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东风御风多功能城际物流车全系车型优惠

东风御风多功能城际物流车全系车型优惠

2013-03-20 17:11:2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伴随着城市物流行业的兴起,城际物流也成为各车企相互争夺的市场;经过多轮的市场选择,既符合城市交通政策又拥有高效运输效率的轻客型物流车逐渐受到用户青睐。

东风御风多功能城际物流车全系车型优惠

对于物流用户而言,空间是其考虑最多的要素。空间大意味着承载更多,能够有效降低单位空间成本,提高运输效率。东风御风内部容积最大可达13.8立方米,远远领先于同类产品。并且,东风御风吸纳了欧洲物流行业的经验,其宽度符合现代物流行业的标准要求,方便使用托盘、箱式货物运输,能够有效利用空间,可谓是“大而有当”。

东风御风配备超大尺寸的双后开门,可以180°开启,装卸大件货物也不在话下。东风御风配备5座、6座等多样化的座椅布置方式,后排座椅采用快速拆叠设计,用户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随时对车内空间进行拓展,进而获得理想的载货空间。

东风御风多功能城际物流车全系车型优惠

东风御风专注于用车体验,采用同类车型中最大的侧滑门,约为1505*1090(mm),使上下车和货物进出的过程更加便利快捷。

在车厢内还配备了货物固定扣,能够有效防止货物倾斜或侧翻,让货物如婴儿般的被保护起来。东风御风宽大的空间选择,大大节约了用户的运输成本,提高了运输的便利性。

东风御风多功能城际物流车全系车型优惠

东风御风内部空间长度和高速是行业最大的,其高达到了1.95米,即使1.9米的高个子,站在车内也不再需要弯腰低头。

如此大的空间不仅来源于向上的延伸,也来自于离地高度的下沉,东风御风的离地高度只有550毫米,使乘客过程更舒适,上下车更方便。

除了宽大的空间,东风御风的强劲动力大大提高了运输效率。其搭载全球领先的日产ZD30发动机,配以进口韩国现代6MT变速箱,最大功率达110KW,最大扭矩350NM,操控性极佳,能够轻松应对城市复杂交通状况。此外,日产ZD30发动机被业内冠以“最节油发动机”,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4L,在油价高的今天,仅此油耗一项,又能够为用户节约一笔不小的开销。

东风御风多功能城际物流车全系车型优惠

东风御风坚持走“品质立市”路线,在东风汽车股份5年的潜心锻造过程中,全面吸收了欧洲轻客技术精髓,并且采用标准化、自动化、统一化的制造工艺,依托东风汽车股份先进完整的供应链体系,整车品质完全可以媲美市面上常见的老牌轻客。车辆在高强度的工作下依旧能够保持最佳的运行状态,完全能够满足出勤率高、故障率低的要求。除了整车的卓越性能,东风御风依托东风汽车股份强大的售后服务网络,能够提供及时、全面、高效的售后服务,满足物流行业的特点需求,让每一位物流用户能够专注工作,免除其后顾之忧。

目前,我国将近一半的商用车应用于物流相关行业,东风御风内部超大空间带来的高校和便利,将助推其在物流行业中大有可为。

在发稿前的知东风御风山西总经销商山西速邦御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于2013年3月25日至4月30日针对物流行业有一个特价团购活动,订车三辆以上(包含三辆),可享受价格直降一万,再送价值8000元的大礼包。

有意向的朋友可以拨打展厅电话咨询:0351-2306500   0351-23069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