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中山车市 »  挑战轻客价格底线 金杯海狮49888开回家

挑战轻客价格底线 金杯海狮49888开回家

2013-03-20 16:21:2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黄飞达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2012年华晨金杯连续16年获得国内轻客销量冠军,再次成为国内轻客行业的领跑者。为了感谢一路相伴共同成长的伙伴,2013年1月起,金杯海狮快运王标准型以49888元的轻客破冰价格回馈广大客户,帮助伙伴们在创富路上跑起来。

促销价:

金杯海狮快运王 标准型 49888元

金杯海狮快运王 舒适型 55888元

金杯海狮快运王 豪华型 57888元

金杯海狮快运系列是华晨金杯旗下的明星产品,其宽敞的空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澎湃的动力和更安全的车身设计优势,令其赢得了众多致富伙伴的认可,成为城乡客运与货运的最佳用车。海狮快运系列拥有5070/1690/1935mm的车身尺寸,内部达到6.03m³的超大使用空间,为每位车主赢得了更大的空间使用率。优惠万余元的诱人价格为车主减少了车辆使用成本,增大了经济效益,成为车主们勤劳致富的得力干将。

除却超大的空间外,相比微面车型金杯海狮快运系列采用CAE厢式车身设计,前车身满足45°偏置碰撞安全标准,整车框架结构更坚固更安全。依靠二十余年的专业品质,成熟的造车技术,金杯品牌被誉为轻客第一品牌,其车型系列丰富,兼备柴、汽油,长、短轴,广泛应用于邮政、医疗、公检法司、快消、电商等行业,满足了不同行业的用车需求。同时,金杯品牌站在消费者的角度,通过对产品的不断提升和改进,为市场提供了更多符合需求的产品。

新年伊始,华晨金杯“‘轻客王者 狮不可挡’金杯品牌16载冠军路倾情回馈”活动,以实打实的现金让利,一举挑战了国内轻客市场的价格底线,将轻客车型无50000以下车型可选的市场局面打破,在保证产品综合实力的同时,使消费者在购车过程中真正获得实惠。

经销商:中山金菱金杯4S店

东升店:中山市东升镇105国道坦背路段

销售热线:0760-23371118

沙朗店:中山市西区沙朗105国道彩虹大道130号

销售热线:0760-88557832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