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肇庆车市 »  传祺肇庆4S店3月23-24日广宁商业步行街汽车嘉年华

传祺肇庆4S店3月23-24日广宁商业步行街汽车嘉年华

2013-03-20 15:56: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卢薇   

传祺肇庆4S店3月23-24日广宁商业步行街汽车嘉年华

传祺肇庆4S店3月23-24日广宁商业步行街汽车嘉年华

春季汽车嘉年华活动开幕,广汽传祺肇庆庆祺店将参与此次车展,在此次车展上,广汽传祺肇庆庆祺店将进行一系列的促销,包括:购车0利率,赠送大礼包,0元换购传祺等活动(肇庆店优惠同步),欢迎您的莅临。

订购热线:0758-2777011

地址:肇庆市东岗西路美轮车城南区名车馆侧

本次车展,传祺肇庆庆祺店将现场展出GS5 1.8T车型和2013款传祺GA5车型,欢迎品鉴!

传祺gs5 1.8T车型共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区间跨越了14.88万元-22.98万元之间,共有一款5速手动挡车型和五款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车型,其中还包括三款四驱版本。传祺gs5 1.8T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与之前已经上市的2.0L车型并无区别,因此在这里我们不再进行赘述。

澎湃T动力   畅享自如操控

1.8T发动机是比较普遍的涡轮增压排量动力,在国内市场上包括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都有不少1.8T动力。广汽传祺这台1.8T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30千瓦,基本超越了常规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国内其他一些1.8T动力最大功率基本都在120千瓦左右。这台发动机的涡轮增压器来自于博格华纳,博格华纳也是世界知名的涡轮增压器供应商,在匹配和调校方面都更为优秀。

值得一提的是,传祺gs5这台1.8T动力可以在1700-5200转宽泛的转速区间输出最大237牛米的扭矩,这能够帮助车辆获得更好的加速表现。实际试驾体验过程中,在2000转以下时涡轮并没有完全进入工作状态,因此低转下动力表现并不猛烈,继续给油在涡轮进入工作后,动力表现更让人满意。

当深踩油门时,发动机响应变得十分积极,手自一体变速器会把发动机逼到5000转时才会换挡,虽然没有什么推背感而言,但可以轻松感觉到速度提升更快速明显。总体来讲传祺gs5 1.8T给人的感觉显得很温和,毕竟有着近1.7吨的自身重量,并且整体偏向于城市化用车的舒适性调校,也要这种个性。 

我们所试驾的车型为1.8T顶配版本,配备了爱信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i-4WD智能四驱系统。对于这台变速器,在正常行驶时很难察觉到它的换挡动作,换挡十分平顺,只有在急加速把发动机逼到5000转时才能明显感觉到它的工作状态。同时这台变速器也配有S运动模式,运动模式下会延迟换挡来保证充足的动力响应。

天赋灵感与前瞻设计  引领风尚潮流

传祺GS5造型以雪豹为设计灵感、运用国际前沿光影雕塑设计理念打造,动感、大气,且时尚范儿十足;采用工艺复杂且公差要求极高的反弧设计打造的炫美腰线,将雪豹捕食时的姿态通过钢铁艺术的演绎出来。

广汽传祺产品以细腻著称,传祺GS5沿袭这一基因,契合城市消费者对细节品质的高要求。软性材质包裹的仪表板和车门内饰板做工精细,手感细腻。坐在车内,闻不到刺鼻难闻的气味,4732mm/1854mm/1680mm的宽大车身尺寸和2710mm的轴距,带来宽适的内部空间和480L的宽大后备箱,装下出行物资绰绰有余。

科技配置  越级尊贵体验

传祺GS5配有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遭遇极端天气时,可有效进行温度调整,确保驾乘的舒适度。

在传祺GS5 1.8T仪表台大尺寸显示屏上,可看到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采集的精确数据,实时掌握胎压、胎温状态,减少亏气及爆胎等危险情况的发生。全方位的主动安全设备以及八气囊等被动安全装备,为传祺GS5的驾乘者提供了足够的安全保障,营造安心泰然的驾驶氛围。

传祺肇庆4S店3月23-24日广宁商业步行街汽车嘉年华

传祺肇庆4S店3月23-24日广宁商业步行街汽车嘉年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