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购买别克英朗XT可享最高优惠现金1万元

购买别克英朗XT可享最高优惠现金1万元

2013-03-20 15:58: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作为欧洲五门轿跑车设计美学的代表杰作,别克英朗XT汇集了众多潮流前端的流行元素,在千篇一律的中级两厢市场带来一抹艳丽的潮流色。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近段时间在贵阳地区购买别克英朗XT车型,最高可享受1万元的优惠,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贵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T 自动 新锐运动型 2012款 18.15 17.15 1.00  
制表:贵阳车市 gy.cheshi.com

据贵阳某通用别克4S店销售人员了解到,2013年03月20日-2013年04月18日,现阶段下订购买别克英朗XT车型,均可享受1万元的优惠,更多优惠信息请到店咨询经销商。

  别克  英朗GT 1.6L AT

 别克英朗XT所拥有的同级别中最大的车身尺寸,为其平添跑车般视觉张力。长4419mm,宽1814mm,高1487mm的三维尺寸,及2685mm的同级最长轴距和前1544mm、后1558mm的同级最宽轮距,既增强了外观上刚劲雄健的视觉效果,扩展了内舱空间,也进一步提升了操控性和稳定性。尤其是英朗XT运动版车身更降低12mm,并辅以17英寸动感造型超大轮圈,跃跃欲试的运动激情招之即来。

别克  英朗XT 1.6T AT 中控台整体

 英朗XT的内饰布局呈现出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运动风格。延续了别克标志性的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双炮筒式运动仪表盘围拥着前排座驾空间,充满韵律的弧线跨过座舱,与门线顶部接合,呈现出赏心悦目的律动感和一体感。巧妙的27度倾角中控台设计,从仪表板顶部平扫而下,与变速杆组合成美妙的界面流动线。

别克  英朗XT 1.6T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别克英朗XT动力总成包括性能强悍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ECOTEC 1.8L和1.6L智能发动机,并配备同级最先进的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L车型配备了5速手动变速箱。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英朗XT的动力性能的代表。可爆发出135kW最大功率,功率达到84.4kW/L,在 1980—5400rpm超宽转速范围间持续输出235Nm最大扭矩。

编辑总结:别克英朗XT是别克推出的首款五门轿跑车,融汇了别克所能赋予中级车的最佳动感基因,它以前瞻潮流的运动风格、创新领先的动力科技和卓越的产品品质,为新 一代年轻新锐带来动感非凡、畅快淋漓的驾驭体验,激发他们自我创新的灵感和动力,体现他们不拘一格、潮流所向的人生姿态。

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