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易和别克 庆英朗GT两千台 周末特惠回馈

易和别克 庆英朗GT两千台 周末特惠回馈

2013-03-20 14:38:2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王鹤   

安徽易和别克汽车4S店,热烈庆祝别克英朗GT率先突破我店单车型销售2000台大关,为感谢客户朋友们的支持与厚爱,本周末特别为英朗GT车型做感恩回馈专场,最优惠的价格,最实惠的礼包。幸运转盘抽奖。全程免费的月末自驾游。购英朗GT享四重豪礼,盛会诚邀您的参加。

活动时间:2013年03月23日—03月24日

活动地点:安徽易和别克4S店展厅

活动车型:英朗GT全系

活动优惠:

1、特价礼:英朗GT全系车型现金让利12000元;

2、特惠礼:综合价值8000元,导航加礼包,礼包由你选定;

3、幸运礼:转盘抽奖,转享幸运,抽取大奖;

4、感恩礼:购英朗GT,即享 3月30日的“游紫蓬山 庐阳第一名山自驾游”活动。

易和别克 庆英朗GT两千台 周末特惠回馈

更多车型优惠和活动详情请致电0551-64840555,或来店洽谈,我们的地址在合肥市包河区繁华大道28号(包河花园向东三公里处)。欢迎您前来看车购车!

易和别克 庆英朗GT两千台 周末特惠回馈

紫蓬山位于肥西县紫蓬镇南,距离合肥市区约18公里,有“森林大道”相通,自清代开始便有“庐阳第一名山” 之称。现在为国家森林公园、AAAA级风景名胜区。全区森林面积3500公顷,各种植物470种,栖息鸟类120多种。

紫蓬山层峦叠嶂,连绵不绝,山环水绕,森林茂密,具有丰富的自然、人文景观,尤以怪石、奇树、碧水、珍禽为四大特色,构成了庐阳一幅得天独厚的立体风景画卷。

别克,一个融合了“全球平台欧美技术”的产品科技与服务资源的中高档国际汽车品牌,是志存高远、胸怀宽广的社会精英们见证成功、开创格局的进取伙伴。

易和•别克(包河店)

安徽省易和福道别克汽车4S店(上海通用经销商样板店)

包河店:合肥市包河区繁华大道28号(包河花园往东3公里)

销售热线:400-890-6682  0551-64840555  64840560

洽购专线:18355102362

公司网址:http://ahyhfd.ebuick.com.cn

新浪微博:@易和别克-包河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