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2012款讴歌TL享8折优惠 有少量现车

东莞2012款讴歌TL享8折优惠 有少量现车

2013-03-20 13:43: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2012款讴歌TL享8折优惠 有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TL是北美豪华车品牌Acura旗下的畅销轿车,该系车型自1995年诞生以来,凭借激情的设计风格、卓越的运动性能以及顶级豪华的配置而深受高端人士的青睐,被誉为“Acura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2012款讴歌TL可享受8折优惠。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TL 3.5 AT标准版2012款 49.8 39.8 8折优惠 现车少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据讴歌汽车销售人员表示,购买上表2012款讴歌TL可享受8折优惠,优惠后相当于现金让利10万元,销售人员还表示,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有少量现车可提,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Acura TL搭载的3.5L V6 VTEC发动机,能实现285匹的强悍动力输出和344N·m的最大扭矩,带来前驱豪华轿车最为极致的动力享受。在继承TL系列原有性能优势的基础上,2012款TL变速箱升级至Acura先进的直列换档杆Sequential SportShift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速换档更加平顺,动力输出更为迅猛。此款6速变速箱拥有更加运动的双降档模式,可以针对特殊驾驶需要实现一次降两档,为驾驶者带来更加畅快淋漓的运动豪华享受。此外,2012款TL的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更为卓越的燃油经济性,综合工况下其油耗仅为9.4L/100km,实现强劲动力与环保节能的高度平衡。2012款TL配置了F1方向盘桨式换档拨片,换档平顺且效率更高,即使双手不离方向盘,也能体验极致的操控感受。加之搭配无钥匙按键启动开关、前双叉臂式和后多连杆高品质悬架系统以及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VSA)等丰富的电子控制系统,2012款TL为驾驶者带来更为畅快的运动豪华移动生活享受。

TL作为Acura品牌的一款高性能豪华轿车,除了运动性能上的优势外,还拥有顶级的安全配置及众多智能豪华配置,使其安全性和舒适豪华性全面超越同级。TL采用了高强度钢先进承载式双向保护车身结构(ACE),配合四轮防抱死制动系统 (ABS)、制动力辅助系统(BA)、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 (EBD)、牵引力控制系统 (TCS)以及全方位的安全气囊等主被动安全配置,为驾乘者构筑了安全放心的乘坐空间。豪华配置方面,TL装备了由格莱美音乐大师为其量身打造的ELS环绕立体声音响,带来前所未有听觉享受。同时,电动调节座椅、真皮方向盘和换档手柄、带阳光感应和湿度控制的双区双模式自动空调等豪华配置也让TL的豪华舒适性不彰自显。全新升级的2012款TL新增了自动折叠后视镜和前排座椅通风功能等人性化设计,操控更加便捷舒适,配以一系列科技创新及工程学的改进,豪华气质再次升级。并且,新款TL还在外观上做了改进,全新的前后保险杠、前脸中网以及更加柔和的白色镀铬饰条线条车身,让其更显优雅高贵。全面升级的2012款TL售价仅为49.8万,无疑将成为国内市场上一款炙手可热的高性价比豪华轿车。

全新升级的2012款TL外观设计更加优雅,搭载了最先进的6速变速箱,动力愈加澎湃,新增加的系列豪华配置,亦令驾驭愈加舒适。在充分满足钟爱“运动豪华”气质的消费者对轿车运动性和豪华性的苛刻需求同时,彰显TL车主的高端品味和独特个性。更为重要的是,49.8万的售价将极大地提升TL的性价比,相信2012款TL在豪华车市场上的表现将变得更为精彩。

编辑点评:讴歌TL拥有最大的乘客空间和最优的静音表现,再搭配以Acura有史以来最先进的智能技术和安全配置,完美演绎了“运动豪华”的理念。外形动感、充满张力。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