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广本成田3月22日将举行新老客户答谢会

广本成田3月22日将举行新老客户答谢会

2013-03-20 09:34:5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3月22日,广本成田将为广大新老顾客奉上了一场饕鶗盛宴——春季客户答谢会!活力四射的舞蹈,滑稽幽默的表演,激动人心的抽奖都会让广大来宾感受到春天的温暖。

广汽本田旗下的雅阁、歌诗图、奥德赛、锋范、飞度、理念等车型无论穿梭于繁华都市,还是驰骋在怡人郊外,令您感受到超凡的驾驶乐趣。i-VTEC发动机,同时发挥强劲动力、低油耗和高度环保三大优势的最大效能,其卓越的环保性能相当于欧Ⅳ标准排放水平。

广本成田是广汽本田汽车在太原市西边的第一家4S特约经销店,集整车销售,零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为一体,为广大客户提供上照,保险,年检,救援服务,二手车置换,消费信贷,装饰美容等一条龙服务。 以合理的价格,优质的产品,精湛的技术和专业及时的服务,实现销售的喜悦,购买的喜悦和创造的喜悦,让广大用户满意。

广州本田汽车成田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6135588 地址: 山西太原迎泽西大街窊流路口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