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广本成田23、24日古交车展全系车型优惠

广本成田23、24日古交车展全系车型优惠

2013-03-20 09:31:3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3年3月23日24日古交车展期间,广本成田店将携广汽本田全系车型参展,并对全系进行价格大优惠活动。

在本次车展上,广汽本田山西成田4S店将以雅阁为先锋,奥德赛、飞度、锋范等全系列车型强势出击,凭借其超强的产品综合实力、卓越的用户口碑为消费者献上广本春天第一波巨幅优惠,具体优惠将在车展当天公布。优惠多多、好礼不断!

第八代雅阁作为Honda技术的集大成者,凭借尊贵大气的外形、舒适宽敞的车厢、齐全的高科技装备、先进的动力搭配、功力深厚的底盘、更强的车架结构、周到的安全装备,在空间设计、安全性、动力性能、操控性以及环保等诸多方面超越其他同级别车型,被称为"超越级别的雅阁"。自从问世以来,就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三年内累计销量超过50万辆,力助雅阁品牌成为国内首个销量突破100万辆的中高级轿车品牌。

据介绍,新一代奥德赛以打造最具轿车化的MPV为出发点,外观设计强劲而先进,多方面展现动感。新一代奥德赛整车长4810mm、宽1802mm、高1570mm,拥有2830mm的超长轴距,搭配17英寸动感轮毂,带来动感十足的整体设计。前脸造型吸收了Honda FCX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采用六角形设计,大条镀铬格栅装饰给人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看起来前卫、时尚但又不失稳重,轿车化风格更为明显。

锋范代表了主流中级车用户消费趋势,上市第一年累计销量就突破了10万台。锋范拥有时尚靓丽的的车身外观,宽裕舒畅的内饰空间,以及强劲的动力和周到齐全的贴心配置,成为诸多首次购车家庭的首选。众多锋范用户表示,除了锋范轿车的高品质外,卓越的燃油经济性是他们购买锋范轿车的最大理由,购买锋范真的是实惠又贴心。

广州本田汽车成田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6135588 地址: 山西太原迎泽西大街窊流路口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