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第六代玛莎拉蒂总裁 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第六代玛莎拉蒂总裁 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2013-03-20 09:24:18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许泽斌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3年3月1日,全新第六代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中国上市发布会于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内盛大举行,吸引了上百位中国媒体及车主的亲临赏鉴。此次发布不仅宣告着全新第六代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同时标志着玛莎拉蒂品牌进入一个全新时代。

第六代玛莎拉蒂总裁 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凭借1963年问世的第一代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轿车,玛莎拉蒂首创“高性能豪华四门轿车”概念。这款车型兼具了跑车的运动操控性能与舒适的日常驾驶需求,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此后的五十年间,玛莎拉蒂持续在四门豪华轿跑车领域不断探索豪华与高性能的完美结合,使得Quattroporte总裁轿车在高端汽车领域中始终处于无可替代的领先地位。全新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即日起在中国上市,售价为人民币267万元(不含选配)。

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最好的意大利设计

第六代玛莎拉蒂总裁 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传统手工工艺设计风格依然体现于全新Quattroporte总裁轿车的座舱中,无论是四座布局还是五座布局的全部座椅均拥有比以往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豪华座舱内的科技性也得到了显著提升,配备了玛莎拉蒂触控屏、可调节踏板、倒车摄像头和可供选装的15个扬声器1280瓦特Bowers & Wilkins音响系统,以及基于WLAN技术的WiFi功能。

玛莎拉蒂Quattroporte:全新的下一代动力系统

第六代玛莎拉蒂总裁 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全新Quattroporte总裁轿车配备的530 hp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不仅使其成为玛莎拉蒂有史以来速度最快的四门轿车,还成为动力最强且燃油经济性最高的玛莎拉蒂车型。3.8升V8发动机为玛莎拉蒂确立了全新的性能基准,车辆由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4.7秒,最高车速达到307 km/h,可与诸多双门超级跑车相媲美──比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运动版(Quattroporte Sport GT S)整整提高了20 km/h。与前一代车型相比,扭矩提升多达200 Nm。除了拥有令人眩目的性能以外,配备V8发动机的全新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的油耗和排放均比上一代车型降低了20%。 

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核心技术特点

第六代玛莎拉蒂总裁 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玛莎拉蒂的工程师们将他们的无限激情与专业技能投入于底盘设计和工程设计、减轻重量和加强人体工学的工作中,来研发一款能够适合于不同动力系统结构和传动装置并能够适应最复杂驾驶条件的车型,同时始终保持着玛莎拉蒂标志性的最佳驾乘舒适性。全新设计的底盘结构保持了以往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轿车所具有的精致敏锐的操控性,这要归功于其接近于50:50的重量分配方案、双叉形臂前悬挂和最新型五连杆后悬挂。【网上车市深圳站

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
玛莎拉蒂授权深圳经销商
深圳骏佳行
电话:0755 82903223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民田路购物公园D区107号玛莎拉蒂展厅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