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一汽-大众宝来 新老贷款客户活动有礼啦

一汽-大众宝来 新老贷款客户活动有礼啦

2013-03-20 08:45:1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新客户:凡在我店贷款购买全新宝来的新客户,均赠送户外餐桌椅一套。

老客户(曾在一汽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贷款购买捷达或宝来的客户):除享受新客户的政策外,还可获得户外帐篷一个。

注意事项:

1、指定合作伙伴一汽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

2、礼品将于完成所有贷款手续后一个月内,金融公司将以短信形式通知客户到经销商店面领取。

3、活动期限:2013年3月1日至2013年5月31日 申请,且在6月30日前放款的客户才可享受本活动。

一汽-大众宝来 新老贷款客户活动有礼啦

全新宝来 焕发趣动感

全新宝来——心动,只因型动!

充满动感的外形设计,随时让人怦然心动。

流畅线条在极速前行中熠熠生辉,

简洁前脸在凝神注视中散发活力,观感动静皆趣!

一汽-大众宝来 新老贷款客户活动有礼啦

活力四射的飞翼式前大灯

熏黑前大灯,目光深邃有神,飞翼式设计,线条简洁优美,焕发动感活力,大灯高度三档调节,灵活高度照亮前路,令视野明了无遗。

一汽-大众宝来 新老贷款客户活动有礼啦

智能转向雾灯

雾灯具备照明辅助转向功能,夜间驾驶时,能够随着转向的改变而自动开启前雾灯及转弯照明,有效减少转弯时的近处盲区,扩大驾驶视野范围,夜间行车更安心。因雾而变,科技融入生活。

一汽-大众宝来 新老贷款客户活动有礼啦

全新造型外后视镜

外后视镜经全新设计,集成先进的LED光导视转向灯,不仅令人眼前一亮,更能为其它车辆提供清晰的转向信号,再度提升安全指数。后视镜新增镜片加热功能,在严寒天气有效除雾除霜,令后方视野明晰无忧。智能领航,安心畅行。

一汽-大众宝来 新老贷款客户活动有礼啦

领行运动风潮的“16”轮辋

三款个性铝合金轮辋,独特风格匹配动感车身设计、精工之作打造炫目风范。

一汽-大众宝来 新老贷款客户活动有礼啦

更多详情优惠请咨询:15713509932. 13593196985.

地址:太榆路88号北营火车站斜对面。

(请随时关注最新资讯,车型价格如有变动,以最新报价为准)

热烈祝贺我店再度荣获一汽-大众五星级经销商奖!

买大众到大昌,修大众到大昌,分期购车还是到大昌。

山西大昌轿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62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88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