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本周末 三和传祺与您相约华侨城欢乐谷

本周末 三和传祺与您相约华侨城欢乐谷

2013-03-19 16:31: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劲罡   

                                                                                                

本周末(3月23日-3月24日),三和传祺与您相约华侨城欢乐谷,享购车狂欢盛宴!

全系购车即享价值万元的超值礼包,礼包内容非常丰富,可根据客户需求为客户进行自主搭配、组合,部分车型更有万元现金优惠,机会不容错过!

车展现场订车就送华侨城大剧院门票2张

车展现场订车即送2013年全年《汽车生活》杂志

车展现场订车即送价值500元代价卡

三和传祺按揭购车享“0利息、0月供、0手续费”的按揭“5050”金融政策。即今年首付车款一半,明年再付剩余车款,利息、月供和手续费均不需要客户支付一分钱。同时成都三和传祺4S店与广汽金融、建行、工行等多种金融单位合作,采用了灵活省心的按揭办理方式,申请贷款快捷、方便、手续简单!

成都广汽三和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78686 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新园南三路133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