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Acura(讴歌)精.智试驾会 体验巅峰驾控

Acura(讴歌)精.智试驾会 体验巅峰驾控

2013-03-19 16:09: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2013年3月23日-3月24日(本周六、周日), Acura(讴歌)成都空港店携手SUV家族成员智能动力豪华SUV-RDX、三排七座豪华SUV-MDX带您领略北美豪车的完全驾控感受,外型亮丽的油电混合轿车ILX让您感受科技与环保的完全接合。这场驾控盛宴,绝对让您欲罢不能。

Acura(讴歌)精.智试驾会 体验巅峰驾控

为了使客户能深入体会到Acura(讴歌)的非凡魅力,Acura(讴歌)成都空港店特意设计了直线加速制动与连续弯道、紧急避让、蛇形绕桩等试驾项目。让客户感受到Acura带给客户的完美驾控感受。在场地试驾中,能让客户充分体验Acura(讴歌)车型的操控性、动力、安全性、舒适性。

并且邀请全国知名车手,现场讲解试驾环节中的各种注意事项,以及驾控要点,如何发挥Acura各款车型的卓越性能。同时也会以专业车手的驾控能力带领客户感受极限情况下Acura各款车型的完美表现。

试驾会现场定车的客户不仅可享受超值的购车优惠,同时推荐亲友购车,更可享受价值万元的购车大礼包。

现在起,您只要报名参加“Acura(讴歌)3月精.智试驾体验会”,即可获得由Acura(讴歌)成都空港店提供的精美礼品。
  

活动报名地址:火车南站西路1669号(石羊场公交站斜对面)  

Acura成都空港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8157777 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166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