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进口现代劳恩斯 购车赠送全险

沈阳进口现代劳恩斯 购车赠送全险

2013-03-19 15:41: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岚   

沈阳进口现代劳恩斯 购车赠送全车险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劳恩斯整体流线型设计颇具Lexus GS的身影,宽大的轮胎更加强劲的感觉,气势逼人。近日,编辑从进口现代沈阳南星行4S店了解到,现在到店购劳恩斯,赠送全车险,部分颜色现车。具体优惠详情咨询经销商4008-112233转2443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优惠情况 现车情况
劳恩斯 3.0L ATGDI尊贵版2012款 43.98 43.98 赠送全险 黑1
劳恩斯 3.0L ATGDI旗舰版2012款 50 50 赠送全险 黑1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劳恩斯的长宽高分别为 4975mm、1890mm、1480mm,轴距达到了2935mm,是现代主力打造的E级车型。倒杉树型的前进气格栅与鹰眼大灯的搭配,凸显了劳恩斯的高贵气质,高腰线与车顶圆润线条的组合,又更多的表达了整车的动感设计。

沈阳进口现代劳恩斯 购车赠送全车险

在内饰风格上——大气;在内饰做工上——细腻;在内饰细节上——高贵。而且黑、褐、米三种内饰颜色也都非常漂亮。处表现出借鉴豪华车品牌的痕迹,但是整体看上去融合的很好。现代劳恩斯的肩部和腿部空间都十分阔绰。

沈阳进口现代劳恩斯 购车赠送全车险

劳恩斯搭载满足超低废气排放标准(ULEV)的Lambda(λ) V6 3.3L和3.8L的高性能后轮驱动型发动机,采用全铝合金缸体,在强化发动机刚性的同时更减轻了车体的重量,显著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沈阳进口现代劳恩斯 购车赠送全车险

编辑点评:劳恩斯作为现代汽车在高端市场的全球战略车型,自推出以来,已经获得了众多国家的认可,尤其以北美市场最为成功,不断受到北美市场专业机构及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沈阳南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443  地址: 铁西区北二中路13号(景星街西行30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