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全新玛莎拉蒂总裁轿车将到店 可预订

全新玛莎拉蒂总裁轿车将到店 可预订

2013-03-19 14:15: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陈乌兰   

全新玛莎拉蒂总裁轿车将到店 可预订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2013年3月1日,全新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于北京正式上市,先期推出搭载3.8T V8发动机的车型。目前,云南康顺已接受该车预定,现车预计4月份即将到店,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咨询。详情请见下表:

全新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最新行情表
车型(昆明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总裁 3.8T AT2013款 267 接受预定,现车预计4月份即将到店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作为玛莎拉蒂车型系列中的旗舰车型,全新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比享誉世界的上一代车型产品更宽大、更轻盈、更豪华以及更实用。其最高车速可达307 km/h,可与诸多双门超级跑车相媲美。

第六代Quattroporte总裁轿车实现了巨大飞跃,它不仅为即将问世的玛莎拉蒂全新车型系列奠定了高科技基调,同时沿袭了玛莎拉蒂运动型豪华四门轿车的悠久传承。

全新玛莎拉蒂总裁轿车将到店 可预订

动力强劲的玛莎拉蒂发动机和宽大的座舱是全新Quattroporte总裁轿车的设计核心。修长而有力的车头和内凹式三叉戟前格栅构成了车辆前部的醒目特征,彰显了这款新车与上一代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轿车及现有的GranTurismo跑车之间的血缘关系。

全新开发的直喷式发动机为3.8升V8型号,由玛莎拉蒂动力部门运用双涡轮增压技术全新设计,并由位于马拉内罗的法拉利工厂进行组装。所有车型均配备与ZF公司合作开发的最新型八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玛莎拉蒂总裁轿车将到店 可预订

尽管蕴含一系列最新技术,全新Quattroporte总裁轿车仍然传承着玛莎拉蒂的本质。它配备的523 hp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不仅使其成为玛莎拉蒂有史以来速度最快的四门轿车,还成为动力最强且燃油经济性最高的玛莎拉蒂车型。除了拥有令人眩目的性能以外,配备V8发动机的全新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的油耗和排放均比上一代车型降低了20%。

3.8升V8发动机为玛莎拉蒂确立了全新的性能基准,车辆由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4.7秒,最高车速达到307 km/h ──比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运动版(Quattroporte Sport GT S)整整提高了20 km/h。与前一代车型相比,扭矩提升多达200 Nm。配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Q4全轮驱动系统的车型同样拥有优异的性能,最高车速可达285 km/h。

全新玛莎拉蒂总裁轿车将到店 可预订

“Q4”系统是全新Quattroporte总裁轿车上的诸多创新之一:当车辆在高速行驶状态下需要更大牵引力时,该系统可在瞬时从完全的后轮驱动状态切换到全轮驱动状态,并将扭矩以50/50的比例完美平衡地分配给前、后轮。

全新设计的底盘结构保持了以往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轿车所具有的精致敏锐的操控性,这要归功于其接近于50:50的重量分配方案、双叉形臂前悬挂和最新型五连杆后悬挂。

全新Quattroporte总裁轿车同时也在设计、研发、组装和工艺控制等方面创立了新的标准。它由一个结合了玛莎拉蒂手工传统与顶尖技术的全新工厂所打造,在这里一切都精益求精,以确保车辆在每个细枝末节上的优异品质。

传统手工工艺设计风格依然体现于全新Quattroporte总裁轿车的座舱中,并且,无论是四座布局还是五座布局的全部座椅均拥有比以往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

全新玛莎拉蒂总裁轿车将到店 可预订

豪华座舱内的科技性也得到了显著提升,配备了玛莎拉蒂触控屏、可调节踏板、倒车摄像头和可供选装的15个扬声器1280瓦特Bowers & Wilkins音响系统,以及基于WLAN技术的WiFi功能。

凭借1963年问世的第一代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轿车,玛莎拉蒂首创了运动型豪华四门轿车概念,全新Quattroporte总裁轿车必将在高品质工程、超级跑车性能和豪华轿车舒适性方面继续成为市场的标杆。

新车看点:

●玛莎拉蒂设计的全新3.8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直喷式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30 CV,最大扭矩为710 Nm。0-100 km/h加速时间:4.7秒,最高车速:307 km/h;

●在同级别车型中领先的功率系数(139 hp/升)和扭矩系数(171 Nm/升)。在同级别车型中领先的重量-功率比(3.6 kg/hp);

●V8发动机车型的整备重量降低了将近100 kg;

●V8发动机车型配备八速ZF自动变速箱;

●后轮驱动车型采用了接近于50:50的前后重量分配方案,传承了卓越的操控性;

●更长的轴距带来更宽敞的腿部和肩部空间,以及更大的行李箱容积;

●可提供五座或四座布局,包括工作空间和娱乐选项;

●新的内饰装备包括WiFi WLAN连接装置、15个扬声器1280瓦特Bowers & Wilkins高端环绕音响系统、8.4英寸玛莎拉蒂触控屏;

●由玛莎拉蒂设计和研发,由位于意大利都灵的玛莎拉蒂新工厂制造,实现了更高质量标准。

编辑点评:不难看出玛莎拉蒂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当然中国市场也为之带来了回报,随着Ghibli中型车及SUV的上市,相信在中国市场的业绩会越来越好,而兰博基尼、保时捷甚至奔驰、宝马都要承受来自玛莎拉蒂的竞争压力!

玛莎拉蒂昆明授权经销商——云南康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市滇池路1280号“水天一舍”综合楼1幢1层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