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BMW使用车主培训 3月23日启动

BMW使用车主培训 3月23日启动

2013-03-19 13:46:5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付恂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当您终于拥有了心仪的BMW,怎样快速掌握它丰富的功能和装备,自由畅享纯粹驾驶乐趣?为此,3月23日,济宁中达宝马4S店特别在店内开展针对BMW车主的免费使用培训,为您介绍BMW 3系,5系,7系及X系列车型的功能,迅速提高您的BMW车辆驾驶技能。

BMW使用车主培训  3月23日启动

 本次培训在位于环城西路上的济宁中达宝马4S店内进行,欢迎新近购买了BMW车型的车主携朋友及家人踊跃参加。为帮助新车主畅享纯粹驾驶乐趣,针对BMW车辆各项功能的使用,我们准备了简单易懂的的相关培训和演示视频,与您共享驾驭之悦。

另外,参加本次BMW车型培训的新车主,还可参加中达宝马4S店环保活动,活动现场还设有多项互动礼品,如果您上传了环保照片,还可以赢取BMW5系车模,中达宝马环保大赛即将启程,你准备好了吗?

即日起至3月22日,通过微信或微博上传自己生活中环保行为照片,即可到济宁中达宝马4S店领取BMW礼品+500元购车基金,更可赢取BMW5系车模+2000元购车基金。3月23日9点,评选颁奖活动在济宁中达宝马4S店举行,中达宝马和890电台明星主播期待您的到来。 

多种上传方式:

微信:济宁中达宝马或微信扫描平面广告二维码

微博:@济宁中达任宝宝马4S店

注: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属济宁中达任宝汽车销售服务

济宁·菏泽地区唯一BMW经销商:济宁中达宝马4S店

济宁中达任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由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授权在济宁、菏泽地区唯一一家宝马授权经销商。

济宁中达宝马4S店是由设立在香港的中达汽车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在济宁市设立的外资公司;同时,济宁中达宝马拥有宝马的全部进口车型和国产车型全线代理资格。本公司占地面积达11500多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汽车展厅,高技术含量的车间和零配件设施,充足的停车场和美丽的绿化环境,可为用户提供“整车销售、售后维修、零配件供应与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专业化服务,并为尊贵的宝马客户和准客户提供一条龙的宝马专家服务。

济宁·菏泽唯一BMW授权经销商

济宁中达任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宁经济开发区西外环路(105国道)美恒汽博城1号

热线:0537-2748888

售后预约:0537-2748877

救援电话:0537-2748898

了解更多宝马产品信息,请登录:

http://www.jnsummit.bmw.com.cn

微博:@济宁中达任宝宝马4S店

关注公众微信:济宁中达宝马

BMW使用车主培训  3月23日启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