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铃木马甸店!吉姆尼试驾会火爆招募

铃木马甸店!吉姆尼试驾会火爆招募

2013-03-19 13:11:5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田程   

春天万物复苏,北京铃木马甸4S店特别推出《行无界心自由》吉姆尼深度体验活动,诚邀您到店试乘试驾,让您充分感受越野小王子所带动力!我们将让您重新定义越野车!

北京铃木汽车马甸4S店将特别提供一辆试乘试驾车,北京仅有的试乘试驾车!相信您一定不会错过的!(店内现车充足)

活动主题:越野小王子吉姆尼深度试驾会

活动时间:2013年3月23日—24日

活动地点:北京铃木马甸4S店!

活动内容:凡活动时间内到店试乘试驾吉姆尼并留下有效信息的客户均可获赠店内提供的小礼物一份,订购、置换吉姆尼、维特拉的客户还可享受到大幅优惠及精品大礼包一份,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拿起电话咨询吧!

铃木马甸店!吉姆尼试驾会火爆招募

吉姆尼的四驱结构在2WD与4WD之间的切换,可以在100km/h以下直接进行,而4WD与4WD-L之间的切换则必须在车辆停止状态下进行。在一般情况下建议尽量不要在行驶中切换到4驱挡。值得注意的是,吉姆尼四驱低速的传动比达到2.6:1,虽然1.3L发动机只能输出110N·m,但经过加力,再配合轻巧的车身,吉姆尼的越野能力比某些专业越野车更加强悍。

铃木马甸4S特色服务:

二手车服务:本店拥有二手车星级团队,设有“二手车一条龙”服务,如果您在二手车出售、置换过程中遇到问题,也可向我们进行咨询!同时店内推出二手车免费拍卖业务!相信我们的价格和服务会令您满意的!

理赔续保服务:本店被评为市级定损中心,设有多家大型保险公司。店内保险属直赔,无需您垫付任何费用,省去了您在4S店与保险公司往返的大量时间。店内还向您提供原厂配件,为您的爱车增添一份保障!

新车一条龙服务:代验证、代交税、代办临牌、代验车、代上牌照,一切让您省时省心。

铃木马甸4S店地理位置:北京市海淀区祁家豁子甲2号、北三环健德桥西南角健德商务楼院内、地铁10号线健德门站D出口右转即到,交通非常便利!

铃木马甸4S店亚市分店位置:北京市昌平区新亚运村交易市场A区102号铃木独立专营店,地铁5号线,天通苑北站出门向北步行10分钟即到!

全国免费400销售热线:400-688-6448、400-868-8050

马甸店新车销售及二手车热线:010-62360898、010-62366710

亚市分店新车销售及二手车热线:010-81776911

保险服务专线:62360902 、62360910

24销售维修救援热线:62360910、62360902

铃木马甸4S店官方微博:http://weibo.com/mdsuzuki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