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清晰人生是条理解决事情—专访发现车主

清晰人生是条理解决事情—专访发现车主

2013-03-19 12:22:1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赵二霞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我的生活就是繁忙的工作,响个不停的手机,来回各个工地,这些使我的生活很充实,我的家庭也很幸福!这是他对职业的回答!其实,那些在事业与生活、家庭上找到平衡的人,才是我们眼里的成功者。

清晰人生是条理解决事情—专访发现车主

由普桑至东方之子的淡定

刘总的社会职务挺多,身兼数职的他,应该说是个每天忙碌餐无定时的人。可他说,再怎么普桑至忙,每到周末,一定会抽出时间,与孩子吃个饭,聊聊天,享受天伦之乐,他觉得看着孩子成长是人生的最好享受,因此特别珍惜这段时间。

“我不觉得自己有多么出色,我现在做到的成绩都是自己努力换来的,所以没有觉得骄傲或自豪。”驾驶着东方之子的刘总很低调。在80年代他就从事煤炭行业,一直到现在有了煤炭、水泥、搅拌、等房地产一系列产业他从来都很低调。

刚开始创业,座驾由刚开始的普桑变成了东方之子,但这一切在当时的刘总看来都不算什么落差。仅几年的时间,刘总就在行业里有了不小名气,爱车也从东方之子升级为http://product.cheshi.com/bseries_100/起亚霸锐。

去年初,他几经选择,为了家人和自己方便将看中很久的发现四买下。“应该给家人一个大的空间,发现四由7个座椅,而且有充裕的腿部和头部空间。”刘总对自己的选择颇为得意。

定时定点保养最省钱

路虎建议是7000公里为车做一次保养,但刘总通常在车辆跑了6000多公里的时候,就会到店做保养了。“小钱不出,就等着出大钱吧!”他说维护好车辆,心里踏实,也是对自己对家人负责。由于平时喜欢定点定时的保养车子,跟随他5年的霸锐,现在还是非常好用的。刘总经常驾车和家人出去旅游,这回有了发现旅游更加频繁了。

车展常客 期待自驾游

刘总的生活离不开车,就算每天晚上在网上冲浪,也大多是查看车信息。他还谈到自己比较喜欢去北京、上海看车展会,几乎每届都不缺席。一是借鉴,因为他自己是从事展会行业的,参加展会多了,策划时灵感会来得更及时些。二是观赏,不断地充实自己对车的理解和认识。我每个车子都跟随我至少5年,他们都是好的,现在还在继续使用。

在采访中,刘总和我们谈了很多他对车的感受,以及他对车的那份后知后觉的感情。“平时我是一个好爸爸、好丈夫,我也会去买菜,很多问我怎么不开路虎去买菜,其实我用车也是讲场合的,不喜欢炫耀。”在经历过许多之后,刘总对人对事早已形成自己的逻辑,“把事情有条理地做完,这样的人生才是清晰的,才有更多时候去享受生活中的点滴。”

购车热线:4008-112233转4011

鄂尔多斯市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路虎 捷豹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79  地址: 东胜区铜川汽车城汽贸三路捷豹路虎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