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邢台车市 »  别克英朗降1万元 仅限指定车型 有现车

别克英朗降1万元 仅限指定车型 有现车

2013-03-19 11:14: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乾   编辑:韩现良   

别克英朗指定款优惠1万 店内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邢台讯 邢台英朗别克英朗以高级轿车的产品实力开创中高级车市场的崭新格局,凭借全球先进科技及造车工艺,突破现有对中级车的定义,真正将性能与舒适融为一体,满足新一代主流中坚追求完美的当代价值观。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邢台地区别克英朗指定款优惠1万,店内现车供应,详情如下:

网上车市团购报名可享更多优惠邢台世纪全球鹰钜惠光棍节 超值大礼送

车型(邢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英朗GT 15.27 14.27 1.00 限指定车型
制表:邢台车市 xingtai.cheshi.com

别克英朗在雕塑般的优雅造型中注入时尚跑车元素和动感线条,全新演绎了别克品牌动感流畅的新一代设计语言,以此开创了中级车市场五门轿跑车全新风潮。别克英朗XT独树一帜的外观造型融合时尚与动感,并注入了轿跑车设计元素,每一根动感流畅的线条都凸显与生俱来的轿跑基因。

别克  英朗GT 1.6L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别克  英朗GT 1.6L AT 车头正面视角  别克  英朗GT 1.6L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英朗GT舒适天窗版车型依然保持英朗GT大气动感的外观设计,传承家族风格的直瀑格栅,以低俯的姿态固定住别克盾形标识,充满视觉张力。英朗GT天窗舒适版取消了前雾灯,最直观的感觉就是外形柔和了许多,英朗家族式的“爆牙”中网依然霸气十足,有点“小君越 ”的味道。

别克  英朗GT 1.6L AT 中控台整体

别克  英朗GT 1.6L A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别克  英朗GT 1.6L AT 挂档把手特写

英朗的内饰布局呈现出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运动风格。延续了别克标志性的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双炮筒式运动仪表盘围拥着前排座驾空间,充满韵律的弧线跨过座舱,与门线顶部接合,呈现出赏心悦目的律动感和一体感。巧妙的27度倾角中控台设计,从仪表板顶部平扫而下,与变速杆组合成美妙的界面流动线。所有的操控动作都能在触手可及的范围内轻松完成。

别克  英朗GT 1.6L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显示屏被安置到最高位置,可以最小化驾驶者的视线转移,增强驾驶安全性。三辐方向盘沿袭欧洲运动轿车风格,在横轴两侧设计运动握槽以增加在转弯过程中的把持度。

编辑推荐:面对国内市场不断出现的竞争对手以及众多豪华品牌下的进口车型的加入,相信以英朗为代表的高端精品两厢车也将继续凭借超越同级的动力科技和优于进口车型的综合使用成本得以在竞争中获得消费者的更多青睐。

邢台德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9-3212111 地址: 邢台市迎宾路10号(电信大楼东行200米路北)
邢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加入网上车市杀价团可享更多优惠QQ群:260126102
4008-112233转400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