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购讴歌MDX最高优惠10万元 少量现车

成都购讴歌MDX最高优惠10万元 少量现车

2013-03-19 10:13: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时间   

成都购讴歌MDX最高优惠10万元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成都站讯】讴歌Acura本田旗下的豪华品牌,主要客户定位在北美地区,讴歌MDX作为本田高端SUV,MDX凭借硬朗的外形和核心技术套件SH-AWD在豪华SUV市场上占据了一席之地。

据讴歌4S店销售人员表示:近期该店讴歌MDX除3.7L标准尊享运动版无优惠外,其他车型均直降100000元,最低售77万元起。现在讴歌MDX全系仅少量现车待售,提车需提前咨询。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讴歌MDX 2011款3.7L舒适尊享运动版 94 84.00 10.00 少量现车
讴歌MDX 2010款 3.7 舒适豪华运动版 91 81.00 10.00 少量现车
讴歌MDX 2010款 3.7 标准豪华运动版 87 77.00 10.00 少量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MDX宽敞、舒适的车内环境,3排7座的2010 MDX,以4880mm的车长、1990mm的车宽和1733mm的车高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即使是代表中国高度的CBA全明星球员乘坐也丝毫不会感觉到局促。

讴歌  MDX 3.7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MDX搭载3.7LV6VTEC发动机,可实现227kW(309马力)的最大功率和 370Nm的最大扭矩,配合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载 Acura 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可根据不同状况在四个车轮之间自动分配最佳动力,其中前轮最多可分配90%的扭矩,后轮最多可分配70%的 扭矩,并可实现后轮左右两轮之间从100:0至0:100无级控制的动力可变分配。另外还装备了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VSA)、牵动力控制(TCS)、带 电子制动力分配(EBD)、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等电子安全配置。

讴歌  MDX 3.7 AT 中控台整体

编辑点评:

奔驰宝马奥迪等车相比,讴歌的售价偏高,但如果您是个喜欢低调沉稳内敛且不张扬的人,讴歌还是个不错的选择。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4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免费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Acura成都空港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8157777 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1669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