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保定车市 »  保定东澜誉宝店 宝马购车金融方案详解

保定东澜誉宝店 宝马购车金融方案详解

2013-03-19 08:35: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马峥   编辑:马晓杰   

【网上车市保定讯 保定宝马】悦享早春礼遇,拥有心仪座驾!保定东澜誉宝为您解析BMW金融方案,让您全方位了解优惠政策,买宝马不再是梦!

保定东澜誉宝店 宝马购车金融方案详解

 即日起至3月31日,购买BMW3系长轴距版/ 5系/ 5系GT/5系Touring/6系/X1车型,即可尊享首付30%,余款分期的专属特惠!贷款期限12/24/36/48个月,利率分别为1.99/2.99%/3.99%/4.99%。BMW金融为新BMW 7系各款车型提供12-48个月的灵活期限贷款,最低首付20%,利率更低至1.77%,亦可享受50%弹性余款,为您个人财务的规划和管理提供全新贴心选择,更能领先感受旗舰座驾的非凡魅力。

保定东澜誉宝店 宝马购车金融方案详解

 同时,为了满足您不同的购车需求,保定东澜誉宝特别为您奉上“跃级专享金融方案”活动内容:328 Li, 335Li, 530Li(2013款), 535Li(2013款),528i, 535i的购车客户,首付车款60%/65%/70%,贷款期限12/24/36个月,客户享受零利率,无尾款的专属特惠!并为您开通专享绿色通道,简单的申请资料,快捷的审批为您省去更多烦恼,距离梦想座驾更加接近!

保定东澜誉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12-5048888

地址:保定市复兴东路1989号(复兴路与东二环交叉口东行200米路北)

保定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6 
关注网上车市保定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b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