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广汽传祺煌健店开业购车最抵促销月

东莞广汽传祺煌健店开业购车最抵促销月

2013-03-18 23:26: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2013年3月30日,位于东莞市寮步镇香市大道塘唇沙海路段(广汽本田凯润东成店旁)广汽传祺煌健店即将盛妆启幕!欢迎各位新老客户与我们齐见证!

东莞广汽传祺煌健店开业购车最抵促销月

关于我们

广汽传祺煌健店是按正规标准投资修建的,集整车销售、零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于一体的,是广汽集团东莞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公司全面提供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汽车精品、保险、年审等全方位一条龙的服务。售后服务站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众多经过系统培训的广汽乘用车高级维修技师和广汽乘用车专业的轿车检测维修设备,全面贯彻的服务理念“十分服务”,我们服务品牌口号:“汽车·生活更精彩”购车和体验。

我们的承诺

我们将改变只为购车或修车才光顾4S店的观念,以诚挚温馨的接待赢得回头客,使广汽传祺煌健店成为放松休闲的理想场所。

遵循“以客为本”的展厅风格打造,为客户舒适地赏车、购车营造明快而舒适的环境。

秉承“亲切接待,人文关怀”的待客理念,以专业、专注的服务为基础,融入居家待客的全新服务理念,向客户提供热情、专业的服务感受。

我们的信念

广汽传祺东莞煌健店,坚持“五湖四海、广纳贤才”的原则 ,创造为客户提供开心购车、放心用车的可靠保证,让每一位客户感受到“专业、周到、创新、信赖”的服务。放眼世界,放眼未来,广汽传祺将以市场为导向,以科学技术为先导,秉承人为本、信为道、创为先的企业理念,创建环保、安全、高效、和谐的企业,以高品质产品服务社会,实现健康、稳定、持续发展,为成为世界一流汽车企业的目标而奋斗。

感谢有您 回馈于您

1. 置换礼:任意品牌置换广汽传祺任意车型,额外享受比市场价高2000元-3000元置换补贴;

2. 优贷礼:广汽传祺轻松贷,凡按揭购买广汽传祺任意车型均可享受免手续费待遇,更享有3000元超值利息补贴;

3. “传祺”礼:开业当天到店就有机会获得价值1280元的传祺金属车模;

4. 便捷购车礼:执招商银行信用卡1年或以上可直接申请购车贷款,无需提供任何资料;

5.购车超值礼:凡开业当天到店购车均享有全城购车最抵价,丰厚礼包等您拿!

开业大酬宾!重重豪礼,就等您来拿!本店位于东莞市寮步镇香市大道塘唇沙海路段(广汽本田凯润东成店旁),3月30日不见不散!


 

广汽传祺煌健店——东莞唯一指定金牌经销

4s

主营: 广汽传祺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2636555 地址: 东莞市寮步镇香市大道塘唇沙海路段(广汽本田凯润东成店旁)

 

广汽传祺煌健店——东莞唯一指定金牌经销

4s

主营: 广汽传祺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23029521 地址: 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城市假日三期一楼(广彩城酒店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