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九江东南三菱君阁现金优惠1000元 有现车

九江东南三菱君阁现金优惠1000元 有现车

2013-03-18 16:35: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九江东南三菱君阁现金优惠1000元 有现车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新君阁是一款集商务和家庭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多功能MVP商务轿车,继承三菱的家族式造型,首创“MICS-RV”概念,代表多功能性、大空间、乘载舒适性、高安全性、精致,展现自我独特的研发理念。目前,九江地区东南三菱君阁现金优惠1000元,店内有现车,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九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君阁 2.0L MT经典型5座2011款 12.98 12.88 0.10 有现车
君阁 2.0L MT豪华型7座2011款 14.48 14.38 0.10 有现车
君阁 2.0L AT豪华型7座2011款 15.48 15.38 0.10 有现车
君阁 2.0L AT旗舰型7座2011款 17.48 17.38 0.10 有现车
制表:九江车市 jiujiang.cheshi.com

据九江东南三菱庆源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君阁现车销售,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购车优惠方面,近期到店购车即可享受1000元的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九江庆源 东南三菱 君阁

三菱君阁给人的整体感觉这是一款适合多功能用途的休旅车,多样化的储物空间和易拆卸组合的座椅设计颇能显现设计者的初衷,在全方位体会到车内空间运用弹性的同时,让车主的出行旅程更加顺心惬意。二排4/6分离并可折叠前翻,三排五五侧翻,三十二般灵活变化能够满足工作、居家、休旅等更多需要,充分发挥空间多样化的特性,更显便利;最大纵深1555mm的后座置物空间,脚踏车和沙滩车都可以放进去,充分满足出游的需求;宽敞的后座空间搭配专属后座冷气空调,让后座乘客同样拥有舒适愉快的乘坐享受。

九江庆源 东南三菱 君阁

君阁在内饰风格上,海湾式的中控台与它独特的Crossover定位相呼应。君阁将采五人座的设计,第二排座椅可六四分离前后滑动,让你轻松拥有弹性灵活的车内空间。内饰方面并没有模仿Outdlander的运动风格,简洁现代君阁内饰的一大特点,内饰主色调为黑色,突出海湾式中控台好像已经打破了“T型”区的概念,将空调和影响的控制区集中在了鹰嘴式中控台的上面。三菱君阁使用了传统的仪表盘,运动简洁和内饰风格十分相配。

九江庆源 东南三菱 君阁

君阁的动力系统让人印象深刻,虽然没有采用台湾版的2.4升发动机,但2.0升MIVEC(三菱创新式气门正时电子控制系统)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26.5千瓦,相当于普通2.4L发动机(比如CR-V上那台)的水平。这显然是一台渴望高转速的发动机。

编辑点评:三菱君阁一直将商务,家用,出游等多元素融合在一起,充足而环保的动力系统带动这个大个子绰绰有余。全新上市的2011款新君阁在外观、动力和内部空间等方面都进行了多处改善和调校,产品全面升级,进一步强化了君阁一车多用的全面性能。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

九江庆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南三菱 东南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363030 地址: 江西省九江市开发区江大道南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