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泉州车市 »  耀目极光 见证璀璨梦想——访晋江富海鸿路虎极光车主

耀目极光 见证璀璨梦想——访晋江富海鸿路虎极光车主

2013-03-18 14:35: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梁孝民   

【网上车市泉州站讯】在泉州经营一家装饰设计公司的朱先生在观望路虎·揽胜极光一年之后,终于如愿以偿地买到了极光的绿色耀动版。

 这是他送给结婚8年的太太的礼物。

路虎也回馈给他们更大的惊喜。购车后不久,他们被抽中了"浪漫极光之旅"七天六夜情人节欧洲游活动。

耀目极光 见证璀璨梦想——访晋江富海鸿路虎极光车主

 一见钟情

朱先生至今仍清晰地记得路虎揽胜极光在中国上市的日子--2011年11月8日。此前,朱先生夫妻已购置了一台普通家用轿车,但双子座自由奔放的特性让朱先生一直想要购买一台越野车,原本已看中美国某豪华品牌的他在见了揽胜极光后再也挪不开目光。

极光与生俱来的明星气质使其无论置身何处都如在镁光灯聚焦下,像久经打磨的钻石,流光溢彩间散发出万种风情。那是无可替代的第一秒,话语未出口,内心的烟花已经盛放。

锥形设计的悬浮式车顶、凸起的挺拔腰线以及贯穿车身充满力量的侧翼,加上采用超高强度硼钢的A、B柱设计……简洁的一组线条将揽胜极光轻盈的体态和极具动感的轮廓勾勒得淋漓尽致。同时,它也保留了揽胜家族传统的经典设计风格,比如标志性蚌式发动机舱盖以及稳重大气的"四角车轮各持一方"姿态。这是一款典型的路虎,时时刻刻都传递着血脉当中流淌的越野基因。

对已有了爱人和孩子的朱先生来说,无论使用什么车,安全性能都要放在第一位。揽胜极光秉承揽胜全天候、全地形能力的精髓,从容应对各种不同地形的挑战。不论是泥泞的沼泽,还是充满砾石的碎石地,只要按下位于中控台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按钮,选择相应的驾驶模式,引擎、变速箱、循迹控制与悬吊系统都会做出相应的调整,以最佳的状态从容应对。平稳、安全,这是朱先生对家的责任。

耀目极光 见证璀璨梦想——访晋江富海鸿路虎极光车主

 二见倾心

揽胜极光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色彩大师,从毛利求斯蓝到圣托里尼黑,12种车身颜色,16种内饰,以及车顶与扰流板对比鲜明的色彩,彰显出极光独树一帜的风尚气质。

也许春天出生的双子座性格本身拥有盎然的春意,对绿色也有种格外的偏爱。极光在中国上市后,朱先生就一直期待看到戈尔韦绿。深圳、杭州……每逢出差,朱先生都会去当地4S店去看看有没有绿色现车,最终还是在泉州展览城目睹风采。但也许是观望得太久,第一次近距离的亲密接触反倒让朱先生有些犹豫。

耀目极光 见证璀璨梦想——访晋江富海鸿路虎极光车主

 直到再一次偶然在街上的惊鸿一瞥。

凝聚了未来潮流风尚、颠覆个性的耀目设计,戈尔韦绿流淌的春意,在城市里穿梭的车流中,耀眼而夺目。这一眼,朱先生再也无法忘记。

2012年12月,朱先生和太太一起去泉州路虎捷豹4S店定制了这台爱车。戈尔韦绿的外观加上绿色和灰色相间的内饰见证他们的爱情活力。

2013年2月13日,朱先生夫妇便和几十位极光车主一起,踏上了路虎中国提供的为期一周的"2013年情人节法国巴黎-瑞典基维娜七天六夜浪漫豪华极光之旅"旅途。从巴黎到基维娜,他们跨越斯塔格拉克海峡领略欧洲的异域风情。他们在法国香水的曼妙芳香中,感受普罗旺斯阳光下的浓郁花香;沿塞纳河顺流而下,在晚风吹拂中,触摸巴黎的时尚脉搏;他们还穿越时空抵达童话般的北欧城市基维娜,在晶莹剔透的冰雪世界中,陶醉于宛若光之舞姬般飘舞莫测的极光中,感受极光带来的唯美爱情。

朱先生的手机中仍保留着"极光浪漫之旅"途中太太在巴黎与揽胜极光的合影。夜色中,巴黎用五彩斑斓的霓虹灯诉说着她无法抗拒的性感与诱惑,揽胜极光也用其无与伦比的光线语言诠释着如梦境般的醉人气息。

耀目极光 见证璀璨梦想——访晋江富海鸿路虎极光车主

 从一名小小的设计员开始,到创办自己的公司,再到如今公司的项目遍及济南、天津、杭州、深圳等南北各地,朱先生一步一步走出了自己的梦想。梦想与现实之间,并非遥不可及。把握每一个机会,让不可能成为可能,梦想就能照进现实。路虎·揽胜极光完美诠释了这样一个道理,也会给我们每一个人实现梦想的机会。夺目的揽胜极光,将一直伴随他们行驶在幸福路上,见证世间最美丽的璀璨光芒。

未行,已众生倾羡。

你,也可以拥有!

经销商:晋江富海鸿

地址:晋江市罗山街道缺塘社区汽车市场二期(SM广场正后面)

电话:0595-27779999

地址:泉州市清濛园区鸿盛汽车城西北角(泉州鸿海城市展厅)

电话:0595-28203589

晋江富海鸿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捷豹 路虎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5-27779999 地址: 晋江市罗山街道缺塘社区汽车市场2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