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三环金通进口车型钜惠7万

三环金通进口车型钜惠7万

2013-03-18 13:19: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瑶   

自3月7日起,湖北三环金通汽车有限公司推出春季劲爽大礼,首批蓝瑟EX和EVO翼豪陆神等绝版车型,清库处理!

现对引进的丰田小霸王(Wish)车再进行特价优惠。这是一款丰田MPV车型,车为黑色,有现货供应。原价26.8万,现价19.8万,直降7万,欢迎新老用户来店来电垂询!

三环金通进口车型钜惠7万

三环金通进口车型钜惠7万

图片中的主角是一款MPV车型,它的真实身份就是让大多数人感到陌生的丰田小霸王(WISH)。这是一款集运动和家用于一体的MPV车型。

三环金通进口车型钜惠7万三环金通进口车型钜惠7万

三环金通进口车型钜惠7万三环金通进口车型钜惠7万

说到丰田小霸王(WISH),资深些的车迷应该会有所了解。这款定位于家用车市场、以实用性出色见长的车型,以“Wish Comes True(满足多数人的心愿)”为设计理念,于2003年初正式在日本上市。2004年9月,Wish落户中国台湾地区生产,其针对消费者实际需要进行了一定的改进。在上市后的2005年,Wish以31654辆的销量,拿下台湾MPV销售冠军,并且同年2638辆的平均月销售量,也是台湾市场上MPV销量的空前纪录。2009年4月,丰田推出了第二代Wish,也随即进入中国台湾市场。图片中的主角是一款MPV车型,它的真实身份就是让大多数人感到陌生的丰田小霸王(WISH)。这是一款集运动和家用于一体的MPV车型。                                                                          

丰田小霸王(Wish)车:内饰方面:新WISH延续旧款WISH重点设计,包括6+1三排七人座椅设计、第二排6/4第三排5/5分段可折叠座椅设计、第二排前后滑移功能与座椅折叠后的平整行李空间等,在取消了天窗设计、大角度后斜的车顶线条、以及较上一代微幅放大10mm与5mm的车室宽与车室高度后,让新款WISH获得了优越的乘坐空间。

动力方面:小霸王WISH车身尺寸为4625×1720×1590mm,轴距为2750mm,搭载与丰田Altis 2.0相同的2.0升双VVT-i 双可变气正时发动机,搭配四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追加方向盘换档拨片设计,获得强劲稳定的动力的同时也提升了良好的操控体验。

现购买丰田小霸王WISH,还可享受厂家的提供三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周期(先到为准)。机会难得,赶快打电话、来店订购吧!

湖北三环金通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龙阳大道90号

销售热线:027-68840818

武汉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9 
关注网上车市武汉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