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2013款迈锐宝全新上市 德诚周末签单会

2013款迈锐宝全新上市 德诚周末签单会

2013-03-18 10:10:2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随着市场人气的攀升,雪佛兰迈锐宝的粉丝越来越多,男人们喜欢它的硬朗强悍,女性喜欢它的精致大气。“男欢女爱”的迈锐宝当然抢手!但不必担心,山西德诚雪佛兰4S店为您们争取到更多优惠的迈锐宝! 2013年3月16日当天在山西德诚举行“2013款迈锐宝全新上市周末签单会”活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活动当天成功售出12台现车,签约订单32个。由于广大顾客的要求,现将活动延迟到3月20日。全系配置升级凸显性价比优势,现在火热接受预定。其他车型优惠也不

噢!不想错过的朋友到店咨询并试驾吧!

凡在活动期间订购迈锐宝车型,2.0现金优惠20000元,送2000礼包。2.4现金优惠25000,送2000礼包。

凡在活动期间订购科鲁兹,现金优惠15000,送2000礼包。

3、凡在活动期间订购赛欧,优惠3000节能补贴+2000现金+原厂铝圈。

2013款迈锐宝全新上市 德诚周末签单会

2013款迈锐宝全新上市 德诚周末签单会

2013款迈锐宝全新上市 德诚周末签单会

现场签合同

2013款迈锐宝全新上市 德诚周末签单会

活动现场

2013款雪佛兰迈锐宝最值得关注的是全新推出的1.6TAT舒适版车型。得益于EcoPower高效动力系统,这款小排量涡轮增压中高级车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35kW,最大扭矩为235Nm,拥有可媲美2.4L发动机的优异动力性能,同时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8.3L,它将以更富驾驶激情的操控和更加高效的动力性能成为“驾享合一”的新智选。值得一提的是,终端实际售价已进入16万元区间的迈锐宝1.6T AT舒适版,将成为国内16万级别中最强性能的涡轮增压中高级车。随着这款全新车型的上市,迈锐宝全系产品阵容进一步完善,不论是

中意“性能派”,还是喜欢“舒适派”,消费者在16万元区间中都能找到适合自身需求的车型。

除了车型本身固有的特点,雪佛兰迈锐宝也有的服务也很到位,无论做保养还是做维修,优质的服务都是车辆本身“增值”、车主后顾无忧的保障。挂着“金领结”的汽车能够畅行世界,靠的不仅仅是产品的设计和技术,还依靠出色的服务。现在,“金领结”作为上海通用雪佛兰的服务品牌,已经变成了技术的保证,变成了质量的象征,在上海通用雪佛兰车主们的心里,留下了灿烂的阳光。

非常荣幸雪佛兰能获得2013诚信车企这个大奖,一直以来,雪佛兰都以强有力的品牌诉求及对市场需求反应迅速而受到了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正如雪佛兰“热爱我的热爱”一样,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能通过诚实而有信誉有承诺的行动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我们的诚信,与我们一起将这份“热爱”延续得更宽,更广,因为我们相信,雪佛兰的未来,是“为你们而来”的!

【德诚雪佛兰咨询电话:0351-7852599】

联系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坞城南路与康宁街十字口往南5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