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大同路阳兴河桥 严禁大型车辆停靠

太原大同路阳兴河桥 严禁大型车辆停靠

2013-03-18 08:36:46 来源:太原新闻网   转载    作者:转载   编辑:赵锐   

长期以来,很多司机习惯将大型运输车停在大同路阳兴河桥上,增加了桥梁的负担,有安全隐患。对此,我市市政公共设施管理处桥梁养护所积极采取多项措施,确保桥梁的安全运行。

大同路阳兴河桥位于大同路南寨公园北侧,是我市北部地区的一座重要桥梁,连接新兰路和大同路。该地段周边有多家大型企业,每天都有不少大型运输车辆通过该桥。有的司机在排队等候进入企业时,习惯将车辆停放在桥面上。这样极大增加了桥梁的静止荷载,严重危害到该桥的安全运行。

为消除这一安全隐患,结合市城乡管委开展的“访民生、知民情、解民事,集中走访市政公用服务进社区”活动,我市市政公共设施管理处制定并采取为桥梁“减负”的相关措施,以保证大同路阳兴河桥的安全运行。桥梁养护所在车辆通行集中的该桥南向北方向安装了限载警示标志牌,严禁超载的大型运输车过桥。同时,巡视人员还扩大了警示范围,专门向大车司机发放关于桥梁设施上禁止停车的通告,加强宣传。此外,巡查人员不间断地在阳兴河桥值守,以强化现场管理,劝离仍然在桥上停放的重型车辆。

通过上述措施,目前,大同路阳兴河桥上大型车辆的停放现象得到了有效控制,大车排队等待时均能避让桥区地段,桥上停车现象基本消除。(转载/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文章来源:太原新闻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