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新款科迈罗谍照曝光 将搭载LF3/LS7引擎

新款科迈罗谍照曝光 将搭载LF3/LS7引擎

2013-03-18 08:24:2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雪佛兰科迈罗的谍照图片,从图片来看,最初我们认为此款车型是科迈罗的一个小改款或者特别版,但是仔细观察,有一些特别之处。

新款科迈罗谍照曝光 将搭载LF3/LS7引擎

外观:尾部改为四排气设计

从外观上看,明显的区别就是车头下部的进气格栅进行了缩小并重新设计。但据海外媒体报道,此款车为测试车辆,所以前格栅处进行了一定的适度伪装。此款车最大的变化,就是车尾部改为了四排气口的设计,这不禁让我们想起更早之前曝光的全新2014款雪佛兰科迈罗的动力信息。

动力:搭载LF3/LS7引擎

根据之前曝光文件的详细内容介绍,2014款雪佛兰科迈罗将搭载LF3和LS7引擎。该份文件显示,2014款科迈罗将搭载一台3.6升六缸双涡轮增压铝制气缸体直喷可变气门正时汽油引擎。根据先前的报道,这台LF3引擎的最大功率为265千瓦/355马力。第二台LS7 V8引擎的名称和功率暂时不详,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动力会更加强劲。

虽然目前只是曝光的谍照图片,新款雪佛兰科迈罗何时上市还没有具体的消息,但是其动力系统的升级,让我们更期待能够带来更加高效的技术表现。

山西宝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82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小马村对面山西大医院北侧)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