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有望6月上市 上海大众新途观增蓝驱版本

有望6月上市 上海大众新途观增蓝驱版本

2013-03-16 10:32: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涛   

网上车市 盘锦站讯】近日,有消息称,上海大众新款途观将在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将增加蓝驱版本。新款途观最大的变化在外观上,而蓝驱版途观将搭载1.4L TSI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测定的百公里油耗为6.9L。

有望6月上市 上海大众新途观增蓝驱版本

【新款途观 】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途观最大的变化在前脸上,前大灯样式经过重新设计,灯组内加入LED日间行车灯。尾部方面,新车设计中规中矩,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的内部构造。

有望6月上市 上海大众新途观增蓝驱版本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新款Tiguan上的第二代智能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另外,在高配车型上也增加LED日间行车灯和全景天窗。

有望6月上市 上海大众新途观增蓝驱版本

新车动力方面没有变化,新款途观依然搭载1.4TSI、1.8TSI和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6kW、118kW和147kW。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而蓝驱版途观将搭载1.4L TSI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了刹车能量回收系统,Start-Stop发动机启停系统、低风阻空气动力学套件、Bluemotion低滚阻轮胎和绿色防紫外线隔热玻璃等节能配置。从曝光的数据来看,途观蓝驱版工信部测定的百公里油耗为6.9L。

编辑点评:在翼虎上市后,途观也将面临较大的压力,改款后的途观在产品上的提升不大,可能会在车型和价格上作一些调整,提升其性价比上的竞争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