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更“尚”层楼 RAV4 2013特装版炫酷登场

更“尚”层楼 RAV4 2013特装版炫酷登场

2013-03-16 07:46:0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作为全球首款城市SUV,RAV4已经驰骋世界20余年,但它从不墨守陈规一成不变,而是紧随时代引领时尚。近日,RAV4 2013特装版上市,特装版车型以更高端丰富的配置、更动感时尚的细节开创了新年车市的炫酷之风。同时,于3月1日至4月30日展开的促销活动,也给消费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惊喜。

更“尚”层楼 RAV4 2013特装版炫酷登场

新年新气象  RAV4 特装版更上层楼

高品质、好口碑一直以来都是RAV4征战市场的利器。2010年和2012年,RAV4便先后两次问鼎J.D. Power新车质量SUV细分市场排行榜,进入2013年,RAV4又荣膺车内空气质量五星级评价,权威机构的认可是RAV4一贯高品质的最佳证明,而自2009年国产上市以来,超过37万用户的信赖则为RAV4积累了良好口碑。

此番推出2013特装版车型,共有2.4L特享尊崇版、2.0L特享精英版及2.0L特享经典版2个级别3款车型,均延续了RAV4在空间、操控、安全、经济等方面的优势,同时兼备诸多先进实用的配置,更时尚,更超值。

更“尚”层楼 RAV4 2013特装版炫酷登场

更具时尚魅力的外观是RAV4 2013特装版给人的第一印象。“烟熏”效果的前大灯及深灰色涂装轮毂让人一见钟情;2.0L特享精英版车型及2.0L特享经典版车型的前格栅银色装饰,使整车看上去更为炫酷;2.0L特享经典版加装的轮眉为RAV4增添了一丝亮色。2.0L特享精英版和2.0L特享经典版增加黑色内饰,倍添活力动感;同时,三款特装版车型在手刹按键镀铬装饰、全真皮AT换挡把、AT换挡把下方银色涂装等细节的精雕细琢,给人以赏心悦目的视觉及良好的触感体验,再度凸显了RAV4的时尚之美。

更“尚”层楼 RAV4 2013特装版炫酷登场

更“尚”层楼 RAV4 2013特装版炫酷登场

在时下消费者普遍关心的安全性能方面,三款特装版车型均配备VSC+TR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及HAC+DAC(上/下坡辅助控制系统),可实现卓越的主动安全护卫并提升车辆的越野性能,而定速续航系统更是减轻长途驾驶的疲劳,同时减少了不必要的车速变化,省油省心; CSA帘式气囊,6眼驻车雷达(限特享精英、特享尊崇版)、电动折叠后视镜(限特享尊崇版)等配置的搭载,让特装版RAV4在安全方面拥有更多保障。特享尊崇版配备了智能钥匙及一键式启动系统,智能先进的配置让RAV4操作更便捷、更具品质感。

更“尚”层楼 RAV4 2013特装版炫酷登场

超值还促销  经典城市SUV轻松拥有

在价格上,2.4L特享尊崇版、2.0L特享精英版、2.0L特享经典版虽在原有车型基础上对众多配置进行了升级,但售价却没有随之“水涨船高”,实惠的价格能让消费者轻松拥有这款经典城市SUV。

好事成双,为庆祝RAV4 2013特装版的上市,一汽丰田于3月1日-4月30日推出“超值特装 ‘值’为你”主题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到店试驾RAV4即可获得价值100元的精美礼品一份(单声道蓝牙耳机、真空运动瓶、泰迪熊玩偶、米奇炫紫魔术枕任选其一),参与试驾的消费者还有机会抽取2000份价值3000元的ipad mini幸运大礼!

更“尚”层楼 RAV4 2013特装版炫酷登场

特别“超值”的RAV4只为特别的你,对于那些早就钟情RAV4又迟迟未能出手的消费者来说,当下可是个绝佳的机会!

太原大昌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06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88号 (北营火车站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