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芜湖车市 »  最真实的声音 车市专访江淮车主张仪丽

最真实的声音 车市专访江淮车主张仪丽

2013-03-15 18:46: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元发   

最真实的声音 车市专访江淮车主张仪丽

这是两周内我们网上车市做的第二期车主专访,其反响还是达了我们当初预计的效果,了解车主和车的故事,我们还会进一步的去挖掘车主的生活,力相比很多“任务式”的专访我们所展示出来的内容更接近真实;除了去求以较为全面的和客观的信息量来展示被访者,结果或是煽情的,也或是平凡的、更或是残酷的,但是不管怎么样都是真实的。

所有的内容我们只稍加修饰和整理,不对车主关于车辆的任何褒贬内容做删剪,力求以最诚恳和最真实的用车体验展示给大家,车主的言论并不代表网上车市上海站的观点,文中提及的车主所有个人信息均真实有效。

最真实的声音 车市专访江淮车主张仪丽

车市:我们知道上海是一座国际大都市,他在中国的地位举足轻重,你们作为上海人有没有体会到这种感觉?你觉得上海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什么?

张仪丽:很多人都会觉得上海是中国最时尚、最繁华、最热闹的大城市,都向往着能够在这里怎么样怎么样,甚至有很多次听见他们感叹上海的这种气势,尤其是夜晚。但是对于我们在这里出生、成长、成熟的人来说,他只是我们的家,和非上海人对于自己家乡的眷恋一样,这里有我们的爸爸妈妈、亲戚朋友,我们不会因为他拥有这些名号而怎么样,他只是我们的家,就这么简单。

车市:你现在的工作情况如何?是你所想要的那种吗?

张仪丽:一般吧,算不上很好,但是却是我想要的那种,紧凑而不紧张、自由而不散漫。每天都按照自己的安排来工作,即便背负上很多压力,这压力也是由自己内心制定出来的。开着车穿梭在上海的大街小巷,去实现自己的目标,奔波于一个又一个的客户之间,接触了社会也磨练了自己。

车市:谈谈你们上海小女生的生活吧,除了上班你们平时都怎么打发时间的?

张仪丽:除了上班时间,平时我还经常和伙伴们聚一聚,和她们唱唱歌什么的,我也知道像我这样的上海女孩子有很多都喜欢泡吧,但是我更喜欢和一群好朋友呆在一起,其实也可以说是发自内心的排斥相对陌生的热闹非凡吧,不过我们更多的时候会选择逛逛街买买东西,然后大家一起吃吃饭什么的,你也知道绝大部分的女孩子对于逛街是没有任何抵抗力的,更何况这里是上海,如果心血来潮我们还会到外面走走(上海附近的城市),离开上海去感受不一样的城市带来的短暂冲击。

车市:有没有想过只身一人到一个陌生的城市闯荡一番?你怎么看待外来者对于你们本地人在某些层面上的冲击?

张仪丽:没有,我只有想过和一群朋友到山水唯美的地方旅游的这种念头,对于闯荡这种比较有挑战性的事并不感兴趣,也没有想过要去体验,我觉得现在的生活很好,我也很满足这种状态。相比外地人,我们上海人就会过的比较安逸一些,危机感和压力没有那么强,对于公司里的外地人我个人是非常敬佩的,在这种气魄和独立能力上,我和他们完全不是一个等级的,他们(指外地人)饱含工作的激情,对于工作和生活的理念也和我不一样,我们如果失业了还可以呆在家里,不会有没地方住、没饭吃的担忧,而他们不行。或许2个月没工作就意味着要打道回府了,所以他们普遍很拼,生存的意念很强。至于冲击嘛,这个话题也议论了很多年,有肯定是有的,但是这也不可否认成为了上海更加繁荣的一个重要因素,更多的人才留在了上海,建设了上海。

最真实的声音 车市专访江淮车主张仪丽

车市:你喜欢车吗?这辆车是公司配给你的,对于品牌或车型满意吗?

张仪丽:在没有做这一行之前不喜欢,好像只有男孩子才会更喜欢汽车一些;不过在做了汽车行业以后就不同了,我现在也会放更多的时间去关注汽车。公司给我配的这台同悦RS一般,不管品牌和车型怎么样,他起码是我人生的第一台车。尽管他有很多小毛病,但是开了这大半年的时间也都习惯了。

车市:这几个月开下来对这台江淮同悦RS感觉如何?优缺点各是什么?

张仪丽:虽然是公司给我配的车,但是我很大程度上已经在心里把她想成了是自己的车,所以平时使用也都挺爱护的,每次上下班路过公交站台看见那些等候公交车的人,优越感油然而生。在我看来这台小车的最大优点就是省油,我的工作性质就是成天在外面跑,所以座驾省油是很重要的,再就是车小,女孩子开起来比较方便,而且保养也很便宜,一些细小的挂擦都不用去管他,日常维护的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都低了很多;至于缺点嘛,因为车小排量小,导致了动力不够,而且我发现每次保养以后没多久车辆的杂音就比较大,保养以后会好一些,车况还行,我开了一万五千公里了没发现什么大毛病,但是开这个车没有任何的舒适性可言。

最真实的声音 车市专访江淮车主张仪丽

车市:尽管这车是公司给你配备的,但是你也有保养或维修接触到4S店,你觉得他们的服务如何?

张仪丽:我都是到外面保养,4S店太贵,其实他们4S店应该好好反省一下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不到4S店去,同样的活外面要便宜很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