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本年度BMW3行动 将新3系的成功推波助澜

本年度BMW3行动 将新3系的成功推波助澜

2013-03-15 15:20:0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全新一代BMW3系车型在去年7月北京鸟巢一鸣惊人之后,迅速红遍至大江南北。作为高档运动轿车的开山之作,3系的历史悠久积淀深厚,全球1350万爱车人士共同选择3系更为其奠定卓越声誉。全新一代的3系上市以来,以出色的竞争优势和深刻的产品内涵再次完成自我超越,赢得市场认可。

本年度BMW3行动 将新3系的成功推波助澜

引领个性潮流 十项竞争优势表进化

宝马3系是BMW产品序列中的主力,也是所有豪华品牌中总销量唯一达到千万辆量级的车型,这不仅得益于轿车之王的口碑,更重要的是BMW 3系一直坚持新一代产品的实力领先。

历史悠久的BMW 3系拥有纯正的血统和清晰的传承,全新3系继承了其代代相传的运动基因,短前悬、长发动机罩、后轮驱动,全新3系50:50前后轴负荷分配为行车安全和驾驶乐趣提供更好的基础。新3系长轴距的主力发动机是宝马最新的N20双涡管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集合了世界最领先的三大技术,一举摘得2012年“世界年度发动机大奖”。这种发动机的表现往往比只做出更大的功率与扭矩数字更难,对真正驾驶感受的影响也更大。

同时,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保证了精密和平顺的动力传递。与竞争车型相比,全新BMW 3系在功率、扭矩、加速性和油耗的表现都领先同级。再加上宝马独到的底盘调校,全新BMW 3系的性能超越了前辈,也领先于对手。此外,其安全性为同级别最佳,燃油经济性也同样出色,引导了豪华车与节能环保携手而行的潮流。以BMW 328Li为例,使用高功率调校的N20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0千瓦,从1250转/分钟起就能获得350牛·米的强大扭矩,0-100公里/小时加速6.3秒的成绩令对手难以望其项背。作为BMW造车理念的完美代表,全新3系引发热潮实至名归。

本年度BMW3行动 将新3系的成功推波助澜

全新BMW3系在2012年全新换代,既不是“改脸”更不是简单的功能升级。全新一代3系的设计融合了BMW最新的设计语言和尖端汽车科技,是时尚和先进的高档运动轿车的代表者。全新3系成为同级别中唯一引入“设计套装”概念的。全新BMW 3系提供“运动”、“豪华”和“风尚”三大设计套装,每个套装精心设计的细节差异超过15个,为全新3系增添了魅力。另外,最新一代的全彩屏平视显示系统、全景摄像机、自动泊车辅助系统、8.8英寸的超高分辨率iDrive屏幕以及连接车辆与iPhone手机的“BMW应用”都汇集在全新3系上,满足了新一代消费者的需求,扩展了驾驶乐趣的新内涵,引领汽车个性化潮流。

本年度BMW3行动 将新3系的成功推波助澜

创领同级车市双车齐发策略显成效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全新BMW 3系是同级别中唯一提供标准轴距和长轴距的车型,为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了选择。目前,两种轴距的产品均受到欢迎,印证了双车策略的成功,扩宽了消费者人群。标准轴距产品提供最纯粹驾驶乐趣,而2920毫米长轴距产品则进一步满足了一大部分客户对运动性和舒适性的综合需求,成为同级别最长的轴距,腿部和头部空间均为同级别最佳。

同时,宝马为长轴距车型特别设置了一系列后排舒适专享配置,包括调节前排座椅位置的后排绅士功能按键、后车门烟灰缸及储物箱、后排舒适座椅、后座化妆镜以及后窗电动遮阳帘等,其高档的材料和精致工艺,以及全方位关注后排乘客的细节营造出同级别最为出色的豪华氛围,凸显了BMW 3系在同级别中的高端定位。设计套装的运用,例如车头更宽的进气格栅饰条和车侧镀铬条,也为长轴距车型增添了优雅和大气,更宽阔和舒适的后排空间享受,给中国消费市场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除了产品实力、双车齐发策略赢得用户好评如潮,本年度的BMW3行动更将新3系的成功推波助澜。BMW 3行动已经成功举办了5年。凭借广泛的宣传、独一无二的活动理念和3系车型独有的驾驶乐趣,BMW 3行动成功地吸引了各界人士的关注,也使其成为中国汽车行业排名第一的客户体验活动。历经5年辉煌,2013 年BMW 3行动即将再启征程,你准备好了吗?

本年度BMW3行动 将新3系的成功推波助澜

2013 BMW 3行动的主题是“三人行?悦动时刻”。全新策划并精心安排的富于激情趣味的答题和竞技项目,以及全新一代BMW 3系作为全程比赛用车都将强调独一无二的“分享”主题,鼓励选手们“参与”、“团队合作”与“体验分享”,让参与者全方位感受全新BMW 3系,尤其是BMW 3系长轴距的豪华、大空间以及适合全家人使用的完美和平衡。

基于全新“分享”主题,今年报名特别鼓励大家邀请家人好友,三人组团报名参赛,挑战技巧,决胜智慧。今年的终极大奖也极具诱惑力,最终获胜者将和2名家人或挚友一同前往北欧之旅,共同分享与BMW 3系在一起的特色自驾魅力。

只要你对全新BMW 3系满怀兴趣,身体健康,乐于挑战,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效驾驶执照,拥有两年实际驾龄,那么请别犹豫,马上报名,即刻备战吧!

垂询请致: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