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宁车市 »  咸宁大众途观保价3·15提车有礼包

咸宁大众途观保价3·15提车有礼包

2013-03-15 14:36:3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朱俊   

咸宁上海大众恒信众和4S店恰逢3·15来临,特举行朗逸品鉴会,到店客户都可以来我们店参加活动。现在途观店内有现车,资源有限,目前店内不同配置的大众途观现车需加装配置方可提车,保证原装原厂为3·15保价护航。喜欢上海大众途观的朋友欢迎来电订购咨询:0715-8828800   现车资源仅供来电预约客户。赶紧电话预约吧!电话预约就能提车,不要犹豫。4S店地址:咸宁市咸安区桂乡大道特9号。            

咸宁大众途观保价3·15提车有礼包

咸宁大众途观保价3·15提车有礼包

咸宁大众途观保价3·15提车有礼包

 已上市多年的大众途观如今依旧是加价销售,不得不说上海大众车的质量非常受到消费者的认可,但上海大众车在配置方面也是出了名的小气,途观也不例外,全系车型到二十四,五万才带天窗,并且还要加价提车,这也只有上海大众车才敢这样卖,可这样的配置这样的价格依旧是有着广大的客户群体在关注。

    2012年的热销,延续到2013年,在2013年里,竞品的增加无疑给途观带来了一些压力,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上海大众途观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无论是质量还是车型性能外观等方方面面都是不可多得的SUV车型。

    近期,咸宁上海大众4S店新到店途观,数量有限,资源在很少的情况下依旧为咸宁的客户们争取到了数台,咸宁上海大众的粉丝们没有理由不去咨询赏车试驾下订单,电话预约拨打下订单的优先享有现车资源哦!贵宾热线:0715-8828800

咸宁大众途观保价3·15提车有礼包

 大众途观自上市以来在20-30万的SUV市场中可谓呼风唤雨,卖了几年就加了几年价,这种情况实属首例,最近加价情况才有所缓解。它的卖点非常明显,提供1.4TSI/1.8TSI/2.0TSI 三种发动机,30万的预算已经可以买到最顶配的2.0T四驱版了,无论动力还是配置都非常优秀,大众品牌的口碑也是有目共睹的,全景天窗和各种实用配置也毫不示弱,较大的空间也势必在销量上帮助不小,这些都让途观上市后异常火爆。咸宁上海大众途观现车1.8T、2.0T配置的车型数量有限,喜欢大众途观的请拨打电话预约:0715-8828800
 
    电话预约购车赏车——享更多钜惠一个电话让您轻松享钜惠!赶紧拨打0715-8828800来赏车吧!销售服务冠军亲自接待上海大众厂家认证,湖北地区销售服务冠军为您讲解,进行1对1服务。上门办理金融服务不用您来回奔波,我们有专人上门收取资料,一步到位,省心省事。

咸宁购车交流群:287802418
    订购热线:0715-8828800
    售后热线:0715-8828811
    24小时服务电话:15997957208
    官方QQ:258878432
    地址:咸安区桂香大道特9号(京珠高速咸宁北连接路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