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嘉兴车市 »  [嘉兴]上汽集团"四包"服务领跑汽车三包

[嘉兴]上汽集团"四包"服务领跑汽车三包

2013-03-15 14:11:5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张林伟   

网上车市嘉兴站讯汽车终于可以像家电那样“包换、包修、包退”了!汽车“三包”政策的颁布让不少预备购车的朋友舒了一口气,不过常年纠结于保养和维修难题的朋友却依然没能笑逐颜开,因为这项本来早就该出台的政策,居然要到今年10月1日才能正式实施。其实,你大可不必头疼,选择上汽集团旗下荣威MG车型,围绕养车用车的难题,现在就可以统统迎刃而解。

英伦管家式服务上门,“宅捷修”养车维修不用烦

[嘉兴]上汽集团四包服务领跑汽车三包

上汽荣威、MG双品牌宅捷修服务

在众多车主为维修保养难题愁眉不展时,荣威、MG车主却在家坐享豪车级上门服务待遇。上汽MG、荣威双品牌国内首创的“宅捷修”,其英式管家般的周到服务比肩奥迪、宝马等国际品牌,为车主带来了最舒心的保养维修体验。“宅捷修”承诺“多快好省”、“一通电话、服务必达”,针对不同区域的客户需求提供快速便捷的车辆保养、维修,特别通过“网点到家”服务来满足用户的需求,服务项目涵盖了车辆检测、维修、保养三大类50项内容,更有“2油2液”免费检查添加、发动机舱免费清洁、车内免费清洁、车身微小划痕免费手工抛光处理等诸多免费服务项目,让消费者购车时付出的金钱获得了额外的回报。

相比之下,“三包”政策规定必须在指定维修站做保养,这意味着汽车保养的便利性不增反减,即使“汽车三包”时代真正来临,消费者能否真正得到实惠与便利也还是个疑问。在这种情况下,上汽集团的服务无疑遥遥领先时代水平。

3年8万公里领先汽车业服务标准

[嘉兴]上汽集团四包服务领跑汽车三包

荣威E50

汽车“三包”规定3年或行驶里程6万公里为免费维修期,这个需要通过政策来强制执行的汽车行业服务标准,上汽集团荣威、MG双品牌早已做到,MG品牌全线自推出以来就坚持3年6万公里的保修期,而荣威品牌保修期普遍在3年8万公里,最新推出的环保电动车荣威E50的保修期甚至达到了3年10万公里。超长保修期限的背后,是上汽集团对过硬产品品质的信心,也是上汽品牌形象和品牌价值的重要体现。

敢为天下先,上汽五百强实力打造汽车“四包”服务

[嘉兴]上汽集团四包服务领跑汽车三包

宅捷修服务人员检测车胎

“中国主导、全球联动”,在上海、英国、南京三地技术中心协同运营下,在上汽五百强企业的全力打造下,历史悠久的MG的品牌实力与创新科技再上新台阶,而自主品牌荣威也得以重新焕发生机。有品质才有一切,上汽“四包”服务的背后,是上汽五百强企业实力的强大支撑。

当然,上汽产品的超长保修期和“宅捷修”上门式服务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更实际的实惠:一是由于保修期限的延长,分摊了车辆使用过程中可能发生的风险,降低了用车成本;二是车辆在保修期限内发生故障均可由专属技师上门解决,不仅节省时间成本,还能保证维修质量;三是由于保修期限超出国内大多数车型之规定,其保值率也会大大增加。

车市竞争激烈,售后服务的重要性日益凸现,售后服务的质量不仅决定于企业的视野和决心,更取决于企业的实力。上汽集团旗下的荣威和MG双品牌敢为天下先,正是因为其世界五百强企业实力领先汽车行业,国际化视野造就“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胸襟,这才能以“四包”服务领跑汽车三包时代水平,让每一位消费者轻松拥有“四包”服务带来的和谐之境、大悦之美。

相关精彩链接:

1.价格汇总: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205/jxzt/

2.团购专题: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207/tghzzt/

3.专题汇总: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206/ztzh/

4.微博专题: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207/wbhzzt/

浙江嘉煜集团嘉兴荣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荣威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3-82829666 地址: 嘉兴市余新工业北区四支路

嘉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0   购车咨询QQ:1972893851购车砍价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嘉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xwscs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嘉兴站车友群QQ:184761489

嘉兴网上车市二维码应用
骏宝行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