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珠海车市 »  珠海宝马7系直降16万元 少量现车

珠海宝马7系直降16万元 少量现车

2013-03-15 13:54: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曾毅   

珠海宝马7系直降16万元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珠海站讯】近日,小编从珠海宝马上冲专营店获悉,最新2013款 BMW 7系,直降16万,优惠时间在3月17日截止,联系人:黄琪,13527263128。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

车型(珠海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宝马新7系 92.80-251.80 92.80-251.80 16.00 3月17日截止
制表:珠海车市 zhuhai.cheshi.com

新BMW 7系在经典设计之上精雕细琢,科技装备得到进一步升级。BMW互联驾驶科技作为新BMW 7系的最大亮点之一,结合为中国用户全新设计的带手写输入板iDrive按钮和全新BMW专业导航系统的第三代BMW iDrive系统,秉承主动的服务理念,以呼叫中心和互联网接入两大平台集成前所未有的尊贵服务和功能,为客户提供全天候“管家”级专业服务。超过10家后台服务合作伙伴,不少于500人时刻准备提供服务。

珠海宝马7系直降16万元 少量现车

内饰方面,黑色中控台面延伸出一个帽沿似的边,看上去和5系有些接近,下沿的金属饰条也从左至右相呼应。由于层次分明立体感更强,整体风格年轻了许多,不过别担心这是否会显不出7系的身份,如果让我以个人眼光来评价,新7系的内饰要更典雅更有精神,同时档次感丝毫没有流失,反而有所提升。

珠海宝马7系直降16万元 少量现车

动力方面,新BMW 7系拥有同级别中最高效的发动机系列,全系标配8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并装备了发动机节能启停功能、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带惯性滑行模式的“ECO PRO”节能驾驶模式,以及按需控制的辅助装置。在保持卓越动力输出的同时,油耗最多可节省25%,二氧化碳排放降低可达21%。

珠海宝马7系直降16万元 少量现车

编辑点评:作为BMW倡导创新、梦想与责任的最佳载体,BMW 7系优雅的运动风格配合先进的动力传动技术,奢华的舒适性搭配人性化的驾乘体验,使其一直都被视为豪华车领域甚至汽车行业的巅峰之作。

公司理念:追求卓越,矢志不渝,诚实守信,用心服务。

销售热线:0756—3912999

公司地址:珠海上冲国际名车城华威路105号C区一楼。

珠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6 
关注网上车市珠海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z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