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一汽丰田威驰 南京优惠1.5万

一汽丰田威驰 南京优惠1.5万

2013-03-18 09:21:4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熊弢   编辑:张扬   

一汽丰田威驰 南京优惠1.5万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丰田威驰是丰田专门为亚洲市场设计开发的家庭入门级车型,车身造型源自于丰田的新世纪设计主题“VIBRANTCLARITY”(活力清爽),极富动感又不失强悍;车内空间精良考究,集高档设计与尖端科技于一身。近日,编辑从一汽丰田南京朗驰店获悉,现购买威驰优惠1.5万元,感兴趣的车友们可以致电:13512511587。具体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江苏 南京报价) 原售价 现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一汽丰田威驰 10.79万 9.29万 1.5万 黑色
制表:网上车市南京站 nj.cheshi.com

丰田威驰指定车型 南京优惠1.7万元

外观方面:憨厚的可爱V字造型的车头就很惹人喜爱,这还拜保险杠和前进气隔栅一体化设计,这样的造型就是为了表达简约之美。从车头连接到车尾的线条并不明显,但立体感依旧十足,时尚运动的韵味包含,力图从简练的线条中体现出本质的美感。不规则的尾灯是尾部的一大特点,而整个尾部的线条则体现出新威驰的柔顺一面,给人一种惬意的感觉。

丰田威驰指定车型 南京优惠1.7万元

内饰方面:新威驰依旧采用了仪表台中置的设计,但和上一代威驰相比设计风格也紧扣简约的理念,去除那些繁琐,保留的都是时尚,这是坐在新威驰里可以明显体会到的。颜色搭背上十分合理,深灰和象牙色的搭配在中控面板上点缀上一些银色十分巧妙。而整个中控面板设计也十分有趣,3个旋钮就涵盖了空调的所有操作,从而不需要太多时间就可以玩转。

丰田威驰指定车型 南京优惠1.7万元

动力方面:新威驰不同于老威驰在动力上,采用了全新的1.6升发动机,其实这款发动机也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新款,因为这正式在1.6L卡罗拉上使用的那款发动机。不过引入了丰田全新的双VVT-i技术则是该发动机的最大亮点。

编辑点评:威驰青春,活力,奔放的外形,让人感觉很年轻!换装的VVT-i发动机焕发出新的活力!内饰简洁,空间足以应付三口之家用。噪声控制良好,发动机声音很小,转向刹车都表现良好。丰田车的这种“平衡”之美,就是最大的亮点!

南京朗驰丰田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52153111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岔路口宏运大道1468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