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疯狂的野马 给礼给力

疯狂的野马 给礼给力

2013-03-14 18:06:5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阳   

北京福源顺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主营川汽野马车型:F10、F12等,作为全尺寸SUV,从价格到品质无不体现着汇集全球智慧和资源为用户提供百年英伦造车技术的传承,即日起至31日,到店赏车、试驾、购车、介绍购车均可获赠福源顺程提供的礼品,并有机会参加IPHONE5抽奖活动。

疯狂的野马 给礼给力

注:此活动只限于南四环榴乡桥店

性能

1、 最具性价比的城市SUV

2、 野马F10、F12作为一款全尺寸SUV,丰富的配置和优势的价格让它拥有无与伦比的性价化,安全性方面配置四轮碟刹、ABS+EBD;舒适性方面配置自动空调、桃木内饰、后排可折叠座椅;动力方面配置1.5L丰田技术发动机,动力强劲。

疯狂的野马 给礼给力

3、 野马汽车30年SUV技术的积淀与升华

野马汽车30余年来一直坚定不移的专注于SUV制造和研发,一路走来野马汽车一直在不断挑战和超越自我。作为中国民营五百强的富临集团是野马汽车的强势后盾,野马汽车未来之路坚实而自信!

4、英国罗孚汽车百年技术嫁接

野马汽车斥巨资从英国罗孚引进全套汽车生产工艺和设备,组建了完整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生产线。并设有专门的技术研发中心,汇集全球智慧和资源为用户提供百年英伦造车技术的传承产品。

5、最小210MM离地间隙,适用各种路况

野马F10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210mm,通过性极佳,可以适用各种路况行驶,特别是在山区、野外等得杂道路,野马F10帮助您轻松应对。是您工作、生活、旅行以及休闲中值得信赖的好伙伴。

6、车厢空间灵动组合,载人载货两相宜

北京福源顺程企业文化

核心价值观:同心、同创、同享公司倡导员工同心同力,一心一意为客户满意服务,与您一同分享成功的喜悦和胜利的果实。

经营理念:以人为本、追求卓越  野马汽车产品服务满足人,尊重关心爱护人,教育培养引导人,分配机制激励人,良好氛围熏陶人,纪律制度规范人。以顾客为关注焦点,切实践行质量方针,不断自我超越,追求卓越。

质量方针:创造无缺陷产品

工作一丝不苟,杜绝任何瑕疵,完全满足要求,顾客完全满意;全员持续改进,性价效率最优,拓展野马市场,增强川汽实力。

公司名称:北京福源顺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榴乡桥辅路东500米

销售热线:010-63492020

购买北京汽车可致电附近各销售网点:

疯狂的野马 给礼给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