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燕宝新BMW3系&阿芙魅力女人节车主专访

燕宝新BMW3系&阿芙魅力女人节车主专访

2013-03-14 16:23: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阳   

车主档案

李先生

购买车型:全BMW 3系328i

BMW驾龄:7年(3系是第3台,还有BMW 740Li,BMW X5各一台)

从事行业:工业制造

爱好:极限运动(滑板),自驾游

购车地点:北京燕宝亦庄4S店

燕宝新BMW3系&阿芙魅力女人节车主专访

【图说:李先生参与专访】

记者:非常感谢您参加我们这次活动并接受专访,看到您这一身运动的行头就知道您平时喜欢舒适,品质的健康生活,您能谈谈您现在的座驾带给您的感受吗?

李先生:看我车的颜色就知道我喜欢新鲜刺激的生活,(车为红色)。我对车的操控性和动力性要求比较高,这个小红(指车主的328i)即便行驶在车水马轮的市区道路上使用最为迅猛的Sport Plus模式,328i也会给我带来非凡的极致快感,那种推背感不言而喻。它和我的生活是密不可分的。

燕宝新BMW3系&阿芙魅力女人节车主专访

【图说:李先生与心爱的滑板运动】

记者:听说您是个“宝马迷”,家里也有多台BMW车,而且前不久又新入了全新BMW3系短轴距的328i,那么为什么又对这次全新BMW 3系长轴距的车型的活动感兴趣了呢?

李先生:我虽然整体上喜欢激进运动的风格,但是很多时候我还是居家的,一方面是给我爱人挑选,一方面又想符合我的口味,平时我也能开。这不就来看这长轴距的了吗。而且尤其现在有了我的小家庭,现在经常的是自驾游,我想这个长轴的长途旅行也会更舒适,因为长轴前排的的座椅调节另后排的空间意想不到的大。

燕宝新BMW3系&阿芙魅力女人节车主专访

【图说:李先生与爱车合影】

记者:您在试驾后全新BMW 3系Li后觉得和您的328i短轴有什么不一样的呢?

李先生:对于本次活动现场的新3系而言我主要关注长轴距版的操控性;在亲身试驾后,才体会到坊间传言并不可信。实质上,BMW新3系长轴距版的动力没有因为轴距的增长而减弱,相反有着更加出色的动力参数;当然还有经典的50:50重量分配,更易于操控的前置后驱,因此车辆在高速转弯时更能保持整车平衡,而抓地力也更强。还有一点,我本身也是BMW Fans嘛,听说这个互联驾驶很有意思,很方便也顺便来了解了解,咱们家的车(注:指BMW)本来就比别家的车具有更突出的便捷性、舒适度和操控性。所以未来人性化是一大趋势。

燕宝新BMW3系&阿芙魅力女人节车主专访

【图说:爱玩的李先生刚为小红改装的Performance的排气管】

看着李先生说起宝马车时的神采奕奕,作为记者的我也被感染了。BMW这个尊贵豪华又充满活力的品牌,使这些崇尚操控、追求品味、热爱生活的人凝聚在一起,构成了BMW特有的“悦“文化。在此,我祝愿李先生和所有的BMW车主能够畅游在宝马之悦的世界中,悦生活、悦事业、悦责任!

关于北京燕宝汽车:

北京燕宝汽车是领先的BMW和MINI品牌汽车经销商,成立于1995年。作为BMW在华北地区的第一家授权经销商,北京燕宝汽车成立17年来,一直处于行业翘楚地位,发展至今,在北京地区已拥有2家4S店与2家BMW城市展厅,经营领域涉及新车销售、维修保养、零配件外销、贷款购车、代办牌照、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二手车置换及尊选二手车销售业务,竭力为客户提供贯穿整个汽车生命周期的全方位服务,让您以最轻松、最高效、最灵活的方式尽情享受世界顶级汽车品牌的尊贵品位与驾乘乐趣!

燕宝汽车成员

Member of Yanbao Auto

BMW授权经销商北京燕宝

官方网站: http://www.yanbao.bmw.com.cn/

官方微博: http://www.weibo.com/bjyanbao

北京燕宝汽车亦庄4S店

热线:010-6782 1666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宏达北路26号

北京燕宝汽车BMW燕莎展厅

热线:010-8454 056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50号

北京燕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10-67887788 地址: 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宏达北路2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