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广本歌诗图优惠1.2万元 有少量现车销售

广本歌诗图优惠1.2万元 有少量现车销售

2013-03-15 06:51: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广本歌诗图优惠1.2万元 有少量现车销售

歌诗图是本田基于雅阁平台开发的一款休闲型轿车,是一款个性十足、内饰配置都接近豪华车的跨界中型车。歌诗图在2010年的北京车展首次亮相,搭载了2.4L和3.5L两种排量,并以国产的形式于2010年6月推向市场,售价为39.88万-42.88万元。近日,网上车市网站从广本北京经销商处获悉,歌诗图优惠1.2万元。

价格变化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歌诗图 2.4L AT豪华版 5座2012款 25.98 24.78 1.20 少量现车
歌诗图 2.4L AT尊享版 5座2012款 28.68 27.48 1.20
歌诗图 3.5L AT尊贵版 5座2012款 39.88 39.88 暂无优惠 没有现车
歌诗图 3.5L AT旗舰版 5座2012款 42.88 42.8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歌诗图有少量现车销售,价格方面优惠1.2万元,2.4L豪华版惠后售价24.78万元,近期购车可获赠外伤害保险一份。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以北京为例】
车型排量 价格(元)
小于1.0升(含) 300
1.0-1.6升(含) 420
1.6-2.0升(含) 480
2.0-2.5升(含) 900
2.5-3.0升(含) 1920
3.0-4.0升(含) 3480
4.0升以上 52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歌诗图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歌诗图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招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歌诗图整车质保周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300元左右,大保养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歌诗图全险费用约为8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歌诗图车型介绍

广汽本田  歌诗图 2.4L AT 车头正面视角

广汽本田  歌诗图 2.4L AT 车辆左正侧视角  广汽本田  歌诗图 2.4L A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歌诗图车身尺寸分别为4995mm/1900mm/1560mm,轴距2795mm,空间表现尚佳。单看外观,歌诗图独特的“掀背式”造型让人联想到宝马X6,让这款介于四门轿车与五门旅行车之间的跨界车个性十足。细长的前大灯采用熏黑设计并带透镜装饰,沿着中网镀铬条上扬的趋势径直延伸,一个小细节就显示了这款车不想低调。比较遗憾的是歌诗图没有像大多数同级别车型配置双天窗或全景天窗,普通天窗成了它的一个软肋。

广汽本田  歌诗图 2.4L AT 中控台整体

基于雅阁平台开发的歌诗图,在内饰上也酷似雅阁。四辐式真皮方向盘增加了桃木装饰,提高了视觉效果和手感。方向盘上遍布了各项多功能键,很人性化。不过仪表盘的设计值得一提,它是本田首款采用的科技感蓝色仪表盘,辨识度很高、功能性也更强。中控台的功能分区比较清晰,几个与导航及液晶显示屏控制相关的功能键均以中文标识,使用起来更方便直观。

广汽本田  歌诗图 2.4L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歌诗图搭载了2.4L和3.5L两种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7000rpm,峰值扭矩为222N·m/440rpm。全系匹配的是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歌诗图是广汽本田推出的一款轿跑型豪华跨界车,外形个性独特、内饰时尚不失豪华,空间紧凑但不狭隘,良好的舒适性和充沛的动力也满足了驾驶需求,尤其很多消费者被它的外形所吸引。喜欢它个性外观的朋友,不妨亲自前往经销商处试驾感受一番。

延伸阅读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 AT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