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郑州购大众途观赠送一吨油卡 现车充足

郑州购大众途观赠送一吨油卡 现车充足

2013-03-15 06:07: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朱雪冰   

郑州购大众途观赠送一吨油卡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郑州站讯】途观是大众第二款SUV车型Tiguan的国产版车型,同时也是上海大众生产的首款SUV。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郑州地区购途观赠送1吨油卡。详情见下表: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途观 1.8TSI AT四驱菁英版 5座2012款 27.18 3.16-3.17购车赠送1吨油卡 现车充足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郑州上海大众恒信众和店内途观风尚版,菁英版现车车源充足,3.16到3.17周末到店购现车的客户可享受一吨油卡,更有豪礼相送只要你打进电话,通过网预约均可参与此活动。

郑州购大众途观赠送一吨油卡 现车充足

在外观造型上,途观以“刚毅、强壮、大气”为核心视觉语言,宽大的横向式黑格栅框,通过跨越U型走势的双镀铬高光格栅条与犀利的鹰眼式大灯连为一体,构成了深邃而刚毅的前脸表情;在内饰设计上,途观达到了实用与美观的完美融合,在细节处理与材质的搭配上达到了优雅精致的水准。中控台面积宽大,线条圆润柔和,全黑内饰的引入凸显了运动特性,浅色内饰选择兼顾明快内饰偏好。

郑州购大众途观赠送一吨油卡 现车充足

新途观配备了代表世界发动机顶尖性能的大众TSI发动机,拥有涡轮增压及缸内直喷两大核心技术,仅1.4L排量,却在极宽转速范围实现220Nm惊人扭矩,而高达 68.6kW 的升功率,更是领先同级车型,当同级车型还在采用5速甚至4速自动变速箱时,新途观已经凭借7速站在了新的高度。

编辑点评:定位为智能都市化SUV的Tiguan途观,是德系中高端SUV市场的绝对主力,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一场激情与梦想的火花碰撞,同时也将带领SUV市场打开崭新的智能化篇章。

郑州恒信德龙众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371-55023070
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三环与文治路交叉口向南800米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