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西安金花宝马3月车主使用培训成功举行

西安金花宝马3月车主使用培训成功举行

2013-03-15 06:07: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杨淳之   

西安金花宝马3月车主使用培训成功举行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2013年3月11日至12日,西安金花宝马在中影国际影城成功举办了一场隆重的BMW&MINI车主使用培训暨观影会活动,200余位新晋BMW&MINI车主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BMW&MINI车主使用培训活动,是由西安金花宝马CRM(客户关系管理)部门主办,旨在与新晋BMW&MINI车主建立起沟通和交流的桥梁。

 活动中车主不仅能参加由BMW&MINI认证售后培训师现场讲解BMW&MINI车辆春季养护和使用注意事项,还能欣赏到科幻浪漫爱情3D版电影《逆世界》,现场感受金花宝马贴心的服务,开启一场属于他们的BMW专属之旅,体验高端品质生活与BMW完美结合的“悦”生活。

西安金花宝马3月车主使用培训成功举行

电影《逆世界》是一部由卢森堡/ 丹麦/ 加拿大/ 英国/ 美国/ 法国联合摄制,由吉姆·斯特吉斯主演的科幻爱情片。这部全球影迷翘首期待的奇幻爱情片终于随着2012年的到来曝光了首支预告片,这款法版预告仍以英文原音对白展开,为我们首次呈现了影片中上下颠倒的视觉奇观。

 BMW车主观影会是金花宝马每月定期举办的客户关怀项目,每场活动都会有影前15分钟简短的BMW车主使用培训,专为购车1-3个月的BMW车主量身打造,旨在让新车主的BMW旅程拥有一个良好的开端,很多车主朋友表示参加培训令自己受益匪浅,对更好的驾驭自己的宝马车充满信心。在今后的车辆使用过程中,尊贵的客户将真正体验到BMW品牌的价值与魅力,感受到西安金花宝马的真诚服务。

西安金花宝马3月车主使用培训成功举行

西安金花宝马成立10年以来,一直将客户满意度放在第一位,与此同时,金花宝马还在不断践行和传播着“BMW之悦”,它不仅代表着BMW汽车制造上所追求的更高性能和纯粹驾驶乐趣,还代表着创新和积极进取的乐观精神,以及关心社会和关注未来的公益心与责任心。

白色情人节,将爱情进行到底!西安金花宝马在白色情人节到来之际,不仅邀请车主共赴电影浪漫之约,在3月14日当天到店选购新BMW X1、新BMW3系,将有机会获得3D奇幻台历及精美巧克力,期待您莅临鉴赏。

 更多活动详情请致电029-88195555,我们专业的团队将在第一时间为您服务。

金花宝马,您身边的BMW专家。

BMW 授权经销商

西安金花宝马高新区4S店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科技四路190号

电话:029-8819 5555

西安金花宝马西大街城市展厅

地址:西安市西大街299号举人阁大厦一层

电话:029-6852 888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