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海狮49888 金杯或成轻客行业规则制定者

海狮49888 金杯或成轻客行业规则制定者

2013-03-14 10:35: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英武   

【网上车市东营讯】49888元起,金杯海狮快运车型以低于5万的“破局”价,掀起了2013年轻客市场开年大戏,吸引了多方关注。万元以上的现金让利幅度在轻客市场上几乎“前无来者”,对于整个轻客市场来说,金杯品牌或将引领一次全新的轻客行业大幅促销热潮,成为轻客行业新规的制定者。

海狮49888 金杯或成轻客行业规则制定者

上世纪八十年代末,金杯汽车抓住了汽车市场前进的脉搏,通过技术合作,成功推出了首款金杯海狮车型。至今,金杯品牌已走过了23年风雨征程,赢得了超百万用户的追随与信赖;金杯海狮历经六代升级变革,依然保持着连续16年轻客销量冠军的神话。可以说,轻客市场上的每一次震动,都与金杯品牌、金杯海狮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此次,金杯品牌凭借优惠价49888元的金杯海狮快运王车型,来回馈消费者,不仅撼动了支持金杯品牌、支持金杯海狮的消费者的内心,更打破了轻客市场几十年来“无5万元内”车型的价格格局。与其说这是一次行业领军品牌对整个轻客市场的一次全面突破和大胆尝试,不如说这是金杯海狮以49888元起的下探价格,重新定义轻客行业规则。

看到了金杯品牌破局的“野心”,我们再来看这款导火索战车——金杯海狮快运王,这一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车型。5070/1690/1935mm的车身尺寸,内部6.03m³的超大使用空间,足以满足多行业的客运与货运需求;澎湃的动力系统和2.0L排量超大油箱,为切实需要它的消费者提供了最大限度的经济效益;安全的车身设计及配置,轻松击溃微面,保障安全出行。

自1989年第一辆金杯海狮成功下线以来,金杯海狮已有六代车型相继问世,全新金杯大海狮车型也在近几年异军突起,成为商旅市场新宠。从物流到商旅、从医疗到警用,从邮政到公路指挥,金杯产品已无所不在,口碑深植人心,成为陪伴我们成长、成功的最佳伙伴。相信在未来,金杯品牌不会停下脚步,将继续领航轻客市场发展。

东营远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金杯 业务: 新车
电话: 0546-8083000 地址: 东营市黄河路蓝天汽车交易市场B座西厅
东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