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情系3.15 感恩在传祺 惊喜优惠等着您

情系3.15 感恩在传祺 惊喜优惠等着您

2013-03-14 10:16: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编辑了解到,为答谢新老消费者对传祺汽车的支持与信任,广汽传祺利丰专营店在3月15日、16、17日特推出“情系3.15 感恩在传祺”购车风暴。活动期间,凡购车的朋友均可享巨幅优惠政策,到店更有惊喜等着您!利丰传祺店全体员工3月15日-17日期待您的光临!

情系3.15  感恩在传祺  惊喜优惠等着您

3.15温馨大礼,让您购车更实据悉,此次活动优惠力度空前,超实惠大礼送给您,巨幅优惠一降到底,活动当天,凡来店赏车、试驾的客户均可领到一份精美礼品,试驾即送试驾礼,订购再送订购礼,重重好礼享不停!活动期间推出两辆特价车,当天订购即可获得最高优惠,凡老客户转介绍,即送老客户一次免费常规保养。机会难得,您还等什么赶紧行动吧!

新春开门红 传祺月销破7000 

2013年传祺保持继续增长的态势,1月销量超7000辆。传祺GS5作为广汽集团旗下首款中国品牌SUV,开辟了15万级中型城市SUV市场的蓝海,成为中国品牌中高端SUV销量冠军。

T动力亮相 营造驾驶优越感 

今年1月6日,传祺GS5 1.8T上市销售,此款车型采用欧洲尖端涡轮增压技术,匹配全球领先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及博世最新第九代ESP系统。业内人士指出,欧洲高性能底盘与1.8T发动机黄金组合将给消费者带来更佳的驾驶体验,堪称20万内最具驾驶优越感的中型城市SUV。

购车热线:4008-112233转4010

呼和浩特利丰广汽传祺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3388088 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海西路利丰汽车文化广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