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乡车市 »  购无级变速SUV选择野马F12CVT的五大理由

购无级变速SUV选择野马F12CVT的五大理由

2013-03-14 09:39:5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京书   

购无级变速SUV选择野马F12CVT的五大理由

【网上车市新乡站讯】野马F12上市之后,以A0级SUV标杆车型的市场地位受到众多消费者的追捧,终端销量一路走高。但没有自动挡车型成为野马品牌进一步扩张的瓶颈,毕竟,在日渐拥堵的道路上,走走停停的现状让驾驶更为轻松便利的自动挡车型有了现实的需求。现在,野马的粉丝终于不用再等,野马F12 CVT版动感上市了!

理由1:简化驾驶-更省心

驾驶野马F12 CVT车型,可以完全解放驾驶员的右手和左脚,自由驰骋,随心驾驭。作为SUV车型中采用先进变速技术的典型,技术革带来的新驾驶省心是大家购买野马F12 CVT的第一大理由!

很多消费者都听说过CVT,但是CVT到底是什么内涵,在这里给大家做一个简单的介绍:CVT与有级式变速器的区别在于,它的变速比不是间断的点,而是一系列连续的值,主要靠主、从动轮和金属带来实现速比的无级变化。野马汽车CVT区别于传统自动挡车型的另一个先进技术还表现在,该车型具备多种驾驶模式。例如:在E挡经济模式下,如果遇到爬坡、泥泞等崎岖路面,按下E/D转换按钮,就会进入D挡,也就是动力挡。这时,车辆会在相对较高的转速下运行,高扭矩输出带来的强大动力会让复杂的路面变得轻松简单。

理由2:传输平顺-更省力

除了上述提到的驾驶省心外,继续为大家带来的惊喜是值得一提的一项技术突破——液力变矩器的应用。这项技术具备 “低速增扭”的功能,即在车辆低转速的情况下增加扭矩输出,使车辆获得更强大的动力。这样,在起步时就会减少顿挫感,行驶更加平顺,应付复杂路面时也能够更加轻松自如。这对于追求驾驶舒适感和享受的用户带来了全新的动力输出体验,也是给大家推荐F12CVT车型的第二大理由!

购无级变速SUV选择野马F12CVT的五大理由

理由3:随心切换-更省油

上文已经介绍,野马F12 CVT车型除了拥有传统自动变速器的4个挡位外,还能进行E/D挡位之间的随时切换。当然,如果你已经习惯了驾驶手动挡车型,还可以将变速器切入M挡,即手动模式。在这种模式下,野马F12 CVT可以提供6个前进挡位,还可根据车速自动降挡,满足你的一切驾驶需求。在磨合顺利、驾驶得当的情况下,这款车的油耗甚至要低于手动挡车型。经过测试,F12 CVT车型的百公里最优秀的综合油耗表现仅为5.5L。这样惊喜的表现可以充分给大家提供第三个购买F12CVT的理由:省油!

理由4:动力提升-1.6L黄金动力总成

野马F12 CVT采用了1.6L的黄金排量,通过黄金排量与科技变速器的完美结合,能够为整车提供充沛的动力和极高的经济性能,这无疑是给小排量SUV的崛起打造了一款标杆性产品。这款车型完美解决了小排量高输出这个一直困扰SUV车型的难题,相信这样优秀的动力提升加上科技变速的支撑,一定能够成为追求经济与动力平衡用户选购野马F12CVT车型的又一大理由!

理由5:不足7万-便宜买好货

另外,F12 CVT版仍然延续了野马汽车的超高性价比策略,售价仅为6.98万元。不足7万元就能买到一辆搭载CVT无级变速器的城市SUV车型,这样的要求也只有野马汽车能够满足。让利于消费者,给顾客最大的实惠,这也是野马汽车一贯的主导思想。如此的低价却优质的车型给广大的购车预算有限的用户提供了一个以较低价格拥有成熟优秀科技的时尚SUV的绝好机会!五大理由足够让您关注一下这款车型!

编辑小结:搭载CVT无级变速器的野马F12,不仅使野马无自动挡车型的过去成为历史,更进一步巩固了该车型A0级SUV领导者的市场地位。驾驶平顺性和舒适性得到提升同时兼顾操控乐趣,并且,这一切都是在不损失性价比的前提下完成的。花费不到7万元就能买到搭载CVT无级变速器的城市SUV,如果心动,就赶快行动吧,登陆野马汽车官方网站,更多惊喜等你参与!

新乡市博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3-5016111

地址:南环路与新飞大道交叉口南环汽车广场东门,中国野马4S店

新乡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2 
关注网上车市新乡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xinxi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