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广本成田 2013款雅阁新2.0LX震撼上市

广本成田 2013款雅阁新2.0LX震撼上市

2013-03-14 09:04:4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本田雅阁在过去的十多年里,已经成为国内中高级车的标杆之一,从六代国产到正式进入到中国市场,引起剧烈轰动,八代雅阁的“跃级而立”,大气,豪华,全面使雅阁在市场上稳稳立足。

2013年2月28日,雅阁2013款2.0LX即将隆重登场,使2013款雅阁丰富了2.0L排量的配置,经济的雅阁车型将更加实惠,机会不容错过,错过就是过错!广汽本田太原成田4S店启动对雅阁2013款2.0LX车型的销售,现已经全面接受预定。

广本成田 2013款雅阁新2.0LX震撼上市

此次上市的2013款雅阁新派生2.0LX采用5速自动变速器,同时增加LED尾灯、电动天窗等高级配置,配合全新前中网设计及车身新镀铬饰条,提升了外观的质感,为中生代主流精英提供了更加个性化的选择,显示出广汽本田为顾客不断创造喜悦的真心诚意。

作为全球累计销量第一的中高级轿车,雅阁历经八代进化,全球销量即将突破1900万辆;自进入中国14年来,累计销量也已突破300万辆。2013款雅阁新派生2.0LX配备全新前中网及车身新镀铬饰条并增加了LED尾灯。2013款雅阁新派生2.0LX装备了VGR可变齿轮比转向系统,同时采用的双横臂式前悬挂、多连杆独立后悬挂。

在第八代雅阁身上,首次应用了Honda的ACE(Advanced Compatibility Engineering)“高级兼容性车身设计技术”,高强度钢板的使用量也突破性的提升至48%,并装备了齐全的六位一体电子安全系统,包括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BA(制动力辅助系统)、SC(防侧滑系统)和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

广州本田汽车成田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6135588 地址: 山西太原迎泽西大街窊流路口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