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吉林车市 »  无惧“高油价”途观车主尽享驰骋快意

无惧“高油价”途观车主尽享驰骋快意

2013-03-14 08:14:2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付豪   

元宵过后,油价再度回归“8”时代。受高油价的影响,偏爱大空间与越野性能的消费者也将目光投向更经济的SUV车型。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2012年SUV市场,2.0升及以下排量的销售已占到总量的67.64%。其中,作为2012年SUV销量冠军的上海大众途观,以TSI涡轮增压发动机与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的完美组合,带来遒劲动力与出色的节油表现,让车主轻松应对“高油价”,尽享SUV淋漓驾驭快感。

无惧“高油价”途观车主尽享驰骋快意

先进技术 化解油耗难题

“我家的途观1.8T节油表现十分出色。就拿我平时上下班路线来说,一半在高速一半地面,全程近20公里,平均油耗基本维持在7-8L,感觉和普通的家轿差不了多少。”车主孙先生去年刚刚把A级车换成SUV,做了番比较之后,它对途观的燃油表现十分满意,“我之前一直认为SUV就是‘油老虎’,但途观改变了我的观念。在相似的耗油下,途观动力充沛,开起来真的很有满足感。”

途观采用的大众集团先进的TSI涡轮增压技术,涵盖涡轮增压、高压缸内直喷配合、E-gas电子节气门等多项先进技术,能有效提升发动机功率、降低油耗。它与同排量发动机相比可节油10%左右,成为车主心中的省油利器。值得一提的是,相较于一些车型需要在3500转左右才能启动涡轮增加,途观的涡轮增压在1500转时就能发挥作用,让车子始终处于燃油经济最佳状态。对于经常在城市拥堵的街道中穿梭的车主而言,这一技术无疑能为他们更好地节省油耗,降低耗油成本。

充沛动力 尽享驾驭乐趣

途观在降低油耗的同时亦具有遒劲的动力,带给车主畅快淋漓的驾驭感受。“最近去4S店试了几辆SUV,不知道是不是为了降低油耗,车开起来总感觉没到它排量该有的那个劲,不够痛快。”正在考虑买车的80后王先生说道,“对于我来说,开车是最能够畅快挥洒的时刻,当我接触途观的时候,被它起步时的强劲动力震撼到了,同样是2.0T排量,但途观的力量、速度更让人惊艳。”

其实,途观搭载的TSI涡轮增压发动机素来以“低速高扭”而闻名。其2.0T车型最高可达到280N·m极限扭矩,比同级2.0L车型高出近50%。途观持续饱满的强劲动力使起步、提速都在分秒之间,驾驭体验不言而喻。同时,它源自保时捷跑车技术的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绵密而精准的档位设置,带来极致流畅的操控感受;而先进的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能够实现四轮驱动力智能转换,使车辆无论是在湿滑、泥泞的路况上均能保持强劲通过能力,更助车主灵敏应对各种路况,使车主尽享驾驶激情。

随着油价的持续走高,SUV“惟排量是从”的时代已成为过去,转而是人们更为理性、实际的购车考量。上海大众途观凭借出色的品质,满足消费者对燃油经济性与澎湃驾驭体验的双重需求,必将成为越来越多SUV消费者的明智之选。

吉林瑞孚汽车集团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45  地址: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南山街2488号(江南二手车市场东行1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