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枣庄车市 »  枣庄奥迪Q5购车送礼包 具体优惠需面谈

枣庄奥迪Q5购车送礼包 具体优惠需面谈

2013-03-16 00:30: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任彬   

枣庄奥迪Q5购车送礼包 具体优惠需面谈

   网上车市枣庄讯  奥迪Q5是一款高档中型SUV产品,奥迪Q5基于奥迪A4的平台开发,但在外观上奥迪Q5与Q7更为相似,可以说是Q7缩小版的,融合了多重流畅线条于一身且颇具coupe风格的休闲型SUV。近日,网上车市枣庄站编辑从枣庄奥威奥迪4S店获悉,奥迪Q5有少量现车,现在购买送大礼包,详情见下表:

车型(枣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奥迪Q5 38.36-56.77 38.36-56.77 0.00 购车送礼包,具体价格优惠需到店面谈
制表:枣庄车市 zaozhuang.cheshi.com

据编辑在店内了解,奥迪Q5有少量现车,现在购买可获赠超值大礼包,具体价格优惠需到店面谈,喜欢的朋友不妨到店内咨询。

一汽奥迪  Q5 2.0TSI AT

 奥迪Q5是一款轿跑风格的动感SUV,它完美融合了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高效动力和灵敏操控、SUV的越野安全奥迪Q5性能以及旅行车的出色舒适性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延续了第三代顶级SUV奥迪Q7的诸多优势特性。外形尺寸上就可以显出它的与众不同——奥迪Q54.63米,1.88米,而度只有1.65米,低达0.33的风阻系数创 下了同级别车型中的最佳纪录。这些都使奥迪Q5比其他任何同级车都更具运动设计特征。

一汽奥迪  Q5 2.0TSI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奥迪Q5 2.81m长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首屈一指,宽敞的乘坐空间容纳五名乘员绰绰有余。座椅完全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且可以灵活布局。只要轻轻触动行李箱里的遥控手柄,后排座椅就会自动向前折叠,从而使行李箱的容积从540升增加到1560升,而在行李箱底部还配有一个附加储物空间。

一汽奥迪  Q5 2.0TSI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奥迪Q5配备的是一款经过重新设计的2.0TFSI发动机。这款四缸发动机结合了三大顶尖科技——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和AVS可变气门升程系统。只需到 1500转/分钟,这款发动机就可实现350牛米的扭矩峰值,并一直持续到4200转/分钟,最大功率达155千瓦。奥迪Q5 2.0 TFSI 可在7.2秒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最车速可达222公里/小时,而平均油耗仅8.5升/100公里。与之相匹配的是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不仅换挡敏捷而且充满驾驶乐趣。

编辑点评:奥迪Q5的竞争对手是宝马X3和奔驰GLK,同这两个强劲对手相比,奥迪Q5的动力性能无疑更加出色,而奥迪品牌在中国的良好口碑和用户基础也加分不少,因此自国产上市起,奥迪Q5就始终处于热销的状态,市场表现非常优异。

枣庄奥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632-3587777 地址: 枣庄市薛城区张范经济园区欣兴路一号
枣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枣庄站车友群QQ:8754036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