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南京讴歌RDX炫动版优惠8万元

南京讴歌RDX炫动版优惠8万元

2013-03-13 16:37:0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RDX是Acura继备受好评的MDX之后的为新锐精英阶层量身打造一款智能动力SUV车型。该车搭载3.5L V6发动机,采用本田独立研发的新一代VCM可变汽缸管理系统,可依据路况,智能选择3缸、4缸、6缸的动力输出模式。当RDX以80公里/小时以下速度在城市道路上行驶时,3个缸体运转,排量相当于1.8L,非常省油;而在高速巡航行驶时4个缸体运转,排量相当于2.4L,动力充沛;在崎岖山路、恶劣路况、爬坡或是迅猛加速等状况下行驶时,6个缸体运转,排量最大达到3.5L,真正做到了排量和动力“随需而变”。配合全新开发的全时四驱系统,实现了动力的智能管理,完美兼顾了高水准的动力性能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南京讴歌RDX炫动版优惠8万元

RDX整车尺寸为4666/1875/1631mm,轴距2685mm,这一都市SUV黄金的车身尺寸,带来豁然舒适的空间,更有完备配置与设计。磨砂效果的饰板、加厚的隔音棉,以及触感细致的皮革用料造就出了舒适愉悦的车内氛围。此外,在配置方面2013款RDX搭载了无钥匙启动、三视角切换倒车影像、ELS Surround顶级环绕音响、AcuraLink卫星通讯系统与60G车用硬盘、人机语音互动系统等豪华配备。

在安全性方面,RDX亦沿袭了Acura家族一贯的优异表现,在2012年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发布的新车安全测试报告中,2013款RDX荣获了最高级别安全评价。

服务方面,Acura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服务(每5000公里一次)和国内最高等级的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服务仍将为Acura车主保驾护航。

炫动版RDX还有巴斯克红、新光锻银、琥珀醇棕、雪光晶银、晶莹澈黑、月落云灰等多色可选。

即日起,在Acura(讴歌)南京大明路店购买RDX炫动版均可享受8万元优惠,仅需56.8万元,炫动版在标配车型基础上增配了富有个性与魅力的精致轮毂、侧护踏板、车身护条、车顶行李架、木纹换挡手柄、木纹方向盘等精品选装件,打造属于您独有的活力风尚。抢购正当时,详询:025-6662998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