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城市SUV 购讴歌RDX赠1.5万原厂礼包

城市SUV 购讴歌RDX赠1.5万原厂礼包

2013-03-13 09:10: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贺次男   

长沙讴歌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RDX采用Acura家族式的前脸设计,透过流线型飞机式座舱的线条设计,外观更加年轻时尚。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小编从讴歌湖南经销商处获知,目前购买Acura(讴歌)RDX 赠1.5万原厂礼包,具体车型及价格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讴歌RDX 3.5 ATV6 5座2013款 59.8 59.8 暂无优惠 购车赠1.5万原厂礼包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RDX整车尺寸为4675/1870/1680mm,轴距2685mm,使车内空间得到保证。磨砂效果的饰板、加厚的隔音棉,以及触感细致的皮革用料造就出了舒适愉悦的车内氛围。此外,在配置方面2013款RDX搭载了无钥匙启动、三视角切换倒车影像、AcuraELSSurround顶级环绕音响、AcuraLink卫星通讯系统与60G车用硬盘、人机语音互动系统等豪华配备。

长沙讴歌4S店

内饰方面,RDX 延续了Acura一贯的运动风格与高品质做工,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柔软舒适,包裹性强的座椅、科技感十足的中控台等处处彰显了Acura 的豪华特性。RDX 丰富的空间设计,超越同级车的前、后排乘坐空间以及后备箱储藏空间,更将为驾驶者带来非同一般的舒适享受。

长沙讴歌4S店

动力方面,RDX搭载强劲的3.5L V6发动机,并采用新一代VCM可变汽缸管理系统,配合全新开发的全时四驱系统,实现了动力的智能管理,完美兼顾了高水准的动力性能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安全性方面,RDX承袭了Acura家族卓越的安全基因,荣获了2012年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新车安全测试报告最高级别安全评价。

编辑点评:RDX定义精·智 新锐SUV,从外观到内饰,每一个细节都传承了Acura家族 “精益求精”的品牌理念,而在动力和配置上则彰显了Acura“智能”的豪华新标准。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

Acura讴歌湖南顺熙店4s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2873333 地址: 长沙中南汽车世界转盘北行500米(锦秀路)B区B1-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