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日系高端豪华SUV 讴歌RDX现金优惠2万元

日系高端豪华SUV 讴歌RDX现金优惠2万元

2013-03-12 15:14:1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鹤   编辑:周磊   

日系高端豪华SUV 讴歌RDX现金优惠2万元

 近日,网上车市编辑在讴歌包河店获悉,RDX近日有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价格表:

风之星 讴歌4S 行情
车型(合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讴歌RDX 3.5 ATV6 5座2013款 59.8 57.8 2.00 有现车
制表:合肥车市 hf.cheshi.com

外观方面,RDX看起来动感又不失稳重。细长的大灯、带镀鉻装饰的进气格栅,类似于讴歌TL的保险扛都是它的设计特色。

讴歌RDX包河店闪耀上市 售价为59.8万元

内饰方面,RDX的中控台设计与MDX相类似,整体显得大气豪华。做工用料保持了讴歌的一贯水准,具有较好的质感。

讴歌RDX包河店闪耀上市 售价为59.8万元

动力方面,RDX搭载一款3.5LV6发动机,功率为240千瓦,与之配合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这款发动机采用本田研发的新一代VCM可变气缸管理系统,其工作原理是根据不同路况与车辆状态,适时开闭发动机气缸,从而增加发动机工作效率,减少燃油消耗。目前RDX都采用四轮驱动系统。

讴歌RDX包河店闪耀上市 售价为59.8万元

编辑点评:讴歌RDX相比其竞争对手而言发动机的排量相对单一、售价略高、空间优势不明显,但配置较为丰富,动力操控表现较好。RDX的上市丰富了讴歌在中国市场的车型系列,有助于讴歌整体销量的提升。

风之星讴歌4S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0551-63499888 地址: 合肥市包河工业区天津路3号(原经七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