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王者霸气归来 青年牵手世爵推出B6超跑

王者霸气归来 青年牵手世爵推出B6超跑

2013-03-13 06:09:2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   编辑:周娜   

日前,日内瓦国际车展现场,世爵B6超跑一经亮相就引起全球媒体及公众的高度关注,从D8到B6,用世爵CEO穆勒的话来说,“噩梦已经过去,现在一切都回到了正常轨道”。与穆勒相比,青年集团董事局主席庞青年在现场显得格外平静,“这就是我们的目的, B6的成功推出水到渠成。”

王者霸气归来  青年牵手世爵推出B6超跑

庞青年与穆勒携手演绎“王者归来”     庞青年体验世爵超跑B6

作为目前国内汽车企业海外并购合作项目的最高端车型,世爵B6采用世爵平台对位阿斯顿马丁,直指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车身采用碳纤维材料,在设计风格上延续世爵家族概念,波浪形车身凸显的后尾灯设计将世爵DNA淋漓展现。与D8相比,B6显然更为接地气,搭载V6发动机让更多的消费者拥有这款顶级跑车成为可能。

从国内售价高达508万元人民币的奢侈品级超跑世爵C8 Aileron,到巴黎车展上亮相后即将上市的D8 SUV (Spyker D8 Peking-to-Paris,也称SSUV),再到本次日内瓦车展亮相的B6超跑,显现了世爵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同时提升了青年的实力。

作为一个老牌超跑品牌,王者归来显得霸气十足,亮相车展现场的穆勒显得气定神闲,说起未来的发展头头是道。

从双方签署协议合作后,推出的第一款充满梦幻色彩的超跑车型。这背后与青年汽车集团董事局主席庞青年的运筹帷幄大有关系。据称,庞青年正在欧洲同时召开世爵董事会,讨论后续系列产品开发规划。

王者霸气归来  青年牵手世爵推出B6超跑

世爵超跑B6惊艳日内瓦车展

王者霸气归来  青年牵手世爵推出B6超跑

世爵超跑B6迷人的尾部造型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